News

家用及小型辦公室儲存方案-Drobo 5N2

  •  
  •  
  •  

網絡附加儲存裝置(NAS)可讓資料使用率提升,讓資料管理變得輕鬆及簡單,讓原本需要在伺服器上進行的繁複設定程式,簡化成幾個步驟就可完成,大大的節省設定時間。Drobo 正式發表其全新 5N2系列NAS產品,是目前Drobo 5系列產品之中效能最好,功能最齊全的次世代NAS。

它搭載了許多來自於 Drobo 企業級產品線的規格與技術,5N2內建Drobo獨家專利的 BeyondRAID™ 技術,能滿足所有多媒體工作室、影像,影音專業工作者,也包含了一般小型辦公室的儲存需求。

5N2是一款針對個人以及小型辦公室儲存需求以及環境而設計的次世代NAS產品,延續Drobo產品的中心設計思想,打造一款人人都能簡單上手,無須複雜設定且安全無虞的智慧型儲存方案。

支援更多DroboApps 應用程式與檔案管理軟體

5N2同時提供了許多實用且功能強大的應用軟體,透過 DroboApps,您可以在安全環境下使用這些軟體,發揮您NAS機器的最大性能。如DroboAccess就是一個可經由手機裝置連線的私有雲。DroboPix則是手機裝置的私人相片以及影片管理軟體,這些服務都可讓用戶隨時隨地經由加密連線進行資料傳輸,不用在擔心使用公眾雲的資料洩漏風險。
搭載全自動執行,智慧又安全的DroboDR災難資料回復功能
5N2有著經過加密連線的遠端控制以及DroboDR災難資料回復功能,可以最少的預算獲得最高等級的資料安全性5N2 是Drobo 5 bay NAS系列產品中效能最好的,這對於需要頻繁傳輸資料的用戶來說絕對是必需的。為了確保傳輸的資料都是在安全狀態下,5N2除了性能提升以外,也首次將DroboDR功能下放到5N2上。

DroboDR只需要您設定好兩台5N2,並在Drobo控制台中啟用DR功能,剩下的功能軟體會全自動進行,DR功能可以做到同步1:1資料鏡射功能,目的是避免因為其中一台主機硬體,或者是其中一台主機所在之處遇到災難時,另外一台可以隨時接替上線,讓資料傳輸、備份以及其他功能都在最小的影響範圍。同時5N2本身即有內建鋰電池,可避免斷電時資料來不及回寫的災難。

Drobo的執行長Mihir Shah表示:「Drobo研發團隊精心設計的產品就是要提供給我們的用戶一個最好的儲存解決方案,我們的客戶們希望能在5 bay產品上也能擁有企業等級的技術,因此5N2就是一款符合多數客戶們期待的產品,它以最超值的價格提供給客戶如同企業等級的資料保障。」

產品重點特色:

• 高速運算網路儲存陣列,可支援64TB檔案系統。
• 兩組 Gigabit高速網路,可合併,亦可非平行連接,提升網路傳輸速度。採用合併Gigabit網路狀態之下,能比之前的5N再提升兩倍效能。
• 採用最新的中央處理器提升檔案處理以及I/O效能。
• 兩年產品保固期。
• 最多可安裝五顆3.5” SATA硬碟,另外可選購追加 mSATA SSD 做為快取加速。隨插即用支援熱插拔功能,您可隨時新增硬碟或者替換舊硬碟。
• 搭載獨家專利 BeyondRAID 全自動資料保護技術,同時支援DroboDR 災難回復技術,以及內建鋰電池提供斷電保護功能。
• 支援採直接加密連線,經由終端到終端的遠端遙控軟體,如 myDrobo Platform、DroboAccess,另外也支援 DroboPix,是一款可在安全連線下自動備份您的行動裝置內的相片以及影片到Drobo內的軟體,

產品尺寸: 10.3 x 5.9 x 7.3 英吋,8.5磅(3.9公斤)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