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 #121 FinTech起飛 革新香港經濟

  •  
  •  
  •  

根據德勤(Deloitte)公佈的《2016全球金融科技中心評估報告》指出,傳統金融中心基礎完備,最能順勢藉助金融科技(FinTech)創新發展。香港被視為亞洲最大的金融中心,香港金融科技生態系統可以學矽谷模式,先孕育出風險創投社群,繼而形成健康的投資循環。

就FinTech未來發展,本刊分析及走訪了香港FinTech初創企業發展情況、難處、成功方法,並介紹最新FinTech趨勢,幫助大家洞悉FinTech機遇,掌握先機。


人物專訪: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鄺永燊校長

將3D打印引入校園不是新鮮事,但如何學以致用?在鄺永燊校長領導下,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由爭取教育局撥款,培養學生研究3D打印,到成功發明3D打印義肢改良技術「Prosthetik Plus」,贏得《我是發明家比賽2016》比賽金獎,甚至將3D打印義肢送給非洲傷殘人士,處處體現STEM教育精神。箇中原由及成功經驗,由鄺校長為大家解說。


隨書內附<<企業雲運算特輯2017>>

今天企業運作不得不採用雲運算,節省成本,隨時隨地流動商務協作之用。本刊精選市場上最佳雲端服務供應商,為您提供儲存、安全、數據分析、寄存服務、資訊協作、數據搬遷及審計服務,無論企業規模大小,總有一款合您所需。


更多精彩內容

  • 「共享單車」泡沬大 浪費資源何來共享?
  • NEXTORE雲端管理文件 無限儲存即時協作
  • HPE中小企科技券研討會 轉型創新實力倍增
  • Canon簡約流動工作站 智能營運協作力倍增
  • Insight科技新動力 新時代新機遇
  • 數據變現金 改變行為佔據市場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