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ata Communications宣布將有薪產假增至26週

  •  
  •  
  •  

Tata Communications宣佈推出一系列全新家庭護理福利政策,包括為主要及次要家庭照顧者提供更多支援。新的家庭護理福利政策亦包括育兒假和親人看護假,旨在為員工提供足夠的時間盡享天倫之樂,讓其能同時兼顧工作與家庭。

全新的家庭護理福利包括:

  • 主要家庭照顧者可享有高達26周的有薪假期
  • 次要家庭照顧者可享有2周有薪假期
  • 6周育兒假
  • 高達12個月的親人看護假

Tata Communications 提倡共融概念,因此,全新的家庭護理福利政策適用於全球的Tata Communications員工而不論其性別。即使是領養或寄養兒童員工同樣可以享受新的家庭照顧者假。

Tata Communications深明所有員工皆希望為他們的家人提供一個舒適的居住環境,讓其可以在毫無後顧之憂的環境下工作。在香港,由於法定有薪產假只有10星期,Tata Communications的家庭護理福利政策則可有效保障員工達到生活與工作的適度平衡。

全新家庭護理福利政策細節如下:

 

  本地勞工法例 新福利
主要家庭照顧者假 (原稱產假) 10周 26周有薪假期:新手媽媽將可有較寬裕的時間照顧新生嬰兒及休養生息
次要家庭照顧者假 (原稱侍產假) 3天 2周有薪假期:新手爸爸可選擇分兩次休假,每次一星期
育兒假 6周有薪育兒假 (可選擇分三次休假,每次最多兩星期)
親人看護假 高達12個月無薪假期

Tata Communications於2014年推出一個名為「The Winning Mix」的全球多元及共融計劃,作為每天核心並關鍵的企業管治責任。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