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健身APP助你輕易塑造完美線條

  •  
  •  
  •  

TS20﹣全新養生概念健身App

韓醫理論 x 運動科學

根據體質配合運動.輕易塑造完美線條

 

甚麼是TS20

有沒有想過,為甚麼有人做瑜伽就能瘦身成功,但有些人做大量帶氧運動卻瘦不下來?又為甚麼有人怎訓練也未能鍛練出腹肌,而有些人只做幾次sit-up就已腹肌甚至是馬甲線?其實這都與體質有關,因此要成功「瘦身」或「健身」,都要先由體質入手,才有可能塑造出健康的線條美。TS20推出全新養生概念健身App,找出自己體質︳輕易塑造完美線條。

 

TS20 是一個結合傳統中韓醫理論與最新運動科學的應用程式。在韓醫理論中,人分為「四象體質」,分別是「太陽T1」、「少陽T2」、「太陰S1」及「少陰S2」,不同類型的人應吃的東西都不一樣,天生體型亦有所不同,因此需要不同的運動訓練。通過測試,了解你屬於哪類體質,再配合 TS20 專業營養師建議的適當飲食,配合20天與你體質相對的運動模式,令健身變得事半功倍。TS20 的運動程式由五位韓國著名的健身教練合力創造,當中包括首爾健美小姐﹑首爾比堅尼小姐,以及韓國頂級韓醫團隊的研究而成,是現代運動科學與傳統醫學結合下的精妙結果,是為四象體質度身訂造的運動模式。

專業的四象體質顧問會先與客人進行簡單的健康諮詢,然後以韓醫歷史悠久的測試法演化出的 O-ring Test 為進行體質測試,在手臂滴上精油,相應體質的人則會跟相對的精油產生反應。知道你屬於哪種體質後,就會由專業營養師團隊跟進,度身訂造適合的餐單,同時以體質智能食物養生及配合體質精油使用,加上針對性的20天運動模式,每天最少25分鐘的運動,就可快速、有效地消脂,鍛練出心目的完美健康的體態。

只須20天,一塊瑜伽墊的空間以及兩個水樽,只要每天在家中做最少25分鐘的運動就有可能為你改善體型,鍛練出完美的腹肌,而這就是 TS20 名字的來由。

 

以四象體質(TS)為基本,只要20天的Home Fitness就可為你改善體型,這就是TS20

 

四象體質的特徵?

T1 太陽人﹣是大家最想擁有的體質,這類人很少被肥胖問題困擾,但最大問題是比例比效差而且柔軟度低,身型多為肩膊闊背較厚,下肢偏瘦,要多著重下半身的伸展運動,才可平衡身型比例。這類人要少吃牛肉和辛辣肥膩食物,多吃清淡及涼性的蔬菜及海鮮,較健康亦對身型有幫助。T1多為領袖型性格的人,勇敢、主導,做事熱情而且感染力強,有主角的特質 。

 

T2 太陰人﹣T2 最容易肥胖,在瘦身時也多有體重反彈,因為這類人特別貪吃,因此較多有肥胖和身體積有濕氣的問題,要多做帶氧及上身運動,才可有不會反彈的修身效果。清淡及高蛋白食物最適合T2,如牛肉、蛋白和牛奶等,多吃薏米亦有助祛濕。T2為人簡單又友善,大方得體,擁有成為賢妻的特質。

 

S1 少陽人﹣擁有最令人羡慕的身型。外向運動型的S1,雖然先天有可塑性最高的身型,卻難以維持,由於他們吃飯急快而且胃口好,對美食沒有抵抗力因為易有暴食傾向,應多做針對下半身的運動,才會令上半身的線條獲得性感線條。這類人容易流汗,但流汗後不會覺得特別累。這類人特別易上火,清涼食物同海鮮、青瓜、西瓜都很適合S1。他們喜歡新奇有趣的事物,是想到就要馬上實行的急性子。

 

S2 少陰人﹣S2 消化功能較差,食量亦少,但卻經常被下身肥胖及浮腫問題困擾,其實這類人是最有潛質鍛練出完美線條的體質,要著眼於上半身運動,才會令下半身變得更修長。S2 消化差,盡量要多吃溫暖食物如暖蔬菜,一些有助發汗溫熱的辛辣食物如辣椒及生薑亦可適當進食。這類人分析力強、冷靜、執著而高傲,說話平靜認真,邏輯性好。做事習慣先計算結果,再定計劃,喜歡按步就班。

 

 

要如何開始TS20

  1. 你要有一部支援IOS或Android的電子設備,能夠放置瑜伽墊做運動的空間以及兩個水樽。
  2. 在 TS20 智能程式內訂購 TS20 套裝產品。
  3. TS20 專業團隊會於四天內給您致電預約體質測試(O-Ring Test)
  4. TS20 的專業營養師團隊將進行一對一的服務,為客人度身訂造四象體質調和方案。
  5. TS20 營養師團隊會陪著您進行整個 TS20 改造過程,貼心跟進。
  6. 完成 TS20 後,TS20 營養師會為您進行另一次保持體型的體質諮詢。

甚麼是TS體質智能食物?

智能食物是根據不同體質人士度身訂造的保健品,可調節身體平衡、改善睡眠及健康修身,在 TS20 的過程中配合食用,可在修身以外加強養生的效用。

T1﹣五加皮、奇異果、木梨、松花粉、櫻桃

T2﹣闊葉麥門冬、桔梗、五味子、板栗、桂圓

S1﹣地黃、山茱萸、枸杞子、紅莓酒

S2﹣人參、黃芪、當歸、溫州蜜柑、生薑

 

TS20 體質測試中心

Here We Seoul Studio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6-8號盈豐商業大廈15樓1504-1505室

電話:6297 5255

 

地址:銅鑼灣世貿中心19樓

電話: 3611 2070 / 3611 2071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