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數碼港初創企業創佳績 屢奪殊榮

  •  
  •  
  •  

香港數碼港舉辦初創企業慶祝活動,除獲奬的初創企業外,還邀請了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強擔任主禮嘉賓,聯同一眾投資者、科技界合作夥伴,攜手恭賀數碼港社群的數碼科技公司和初創企業在過去一年取得亮麗成績。數碼港透過多元化的創業支援計劃和服務,一直積極推動香港初創企業生態群和數碼科技的發展。

 

年輕領袖嶄露頭角

於2016-17年度,數碼港社群不少公司和初創企業囊括多項國際及本地的殊榮及獎項,其創新創意深得業界認同,當中包括: 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Elevator World Tour和福布斯選出「亞洲30位30歲以下年輕領袖」(Forbes 30 Under 30 Asia) 等,以及日前由數碼港FinTech公司包辦金銀銅大奬的Citi HK FinTech Challenge。

 

數碼港社群的公司和初創企業的創新的數碼科技解決方案,囊括多項國際及本地的殊榮及獎項,其創新創意深得業界認同。

 

鍾偉强讚揚數碼港初創企業在過去數年吸引到相當數額的投資,成績斐然。他說:「初創企業是培育創意、創新產品及技術的重要環境。政府未來會繼續在多方面支持數碼港的發展,包括企業培育、財務、業務擴展及工作空間等。」

 

數碼港董事局主席林家禮博士恭賀各得獎公司:「我們喜見數碼港初創企業在過去一年於本地及國際比賽勇奪驕人成績,在籌集資金方面又獲得逾9億港元,創下新投資紀錄,印證了數碼港在推動科技創業全面發展的努力及成果。數碼港是創業家和數碼科技人才的搖籃,掌握香港初創企業生態系統的發展脈搏。展望未來,數碼港將繼續扶植初創企業及孕育創新意念,並透過連繫策略夥伴及投資者,促進協作,攜手將數碼科技打造成香港經濟嶄新動力。」

 

圖為KLOOK技術團隊的核心成員和數碼港行政總裁林向陽(中)。

 

發展數碼科技產業對推動香港經濟增長尤為關鍵,因此數碼港一直以培育數碼科技的創新精神為使命,為初創企業提供多元創業支援、培訓計劃和擴展網絡的機會,同時致力為他們聯繫全球商業夥伴及投資者,協助初創擴展業務以至進軍海外市場。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