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oursquare與騰訊、三星合作 拓展亞洲業務

  •  
  •  
  •  

位置情報公司Foursquare宣佈與亞洲多家行業領先公司達成新的合作或擴大合作。該公司還宣佈開設新的新加坡辦事處,不斷壯大亞洲團隊。

亞洲是Foursquare在美國之外發展最快的市場,公司在該地區擁有十幾家合作夥伴,這些合作夥伴利用其位置情報,為人工智能、增強現實、O2O、出行共用和信息等行業創建環境認知解決方案。蘋果、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和聯合利華(Unilever)等數百家公司已成為Foursquare企業和廣告產品的用戶。

Foursquare目前是微信在中國之外的全球獨家定位合作夥伴。微信用戶可添加位置或在朋友圈發帖中添加位置標簽,並且可以看到位址、提示和其它位置詳情。騰訊還將Foursquare技術應用於QQ和Qzone等其它社交應用中,中國之外的用戶可使用Foursquare與朋友分享位置,或在發佈新貼時選擇位置。

Foursquare在亞洲社交網絡領域的其他合作夥伴包括在印尼廣受歡迎的全球性社交應用Path和中國社交網絡陌陌。Foursquare是陌陌在中國之外的唯一定位服務提供者。

Foursquare與三星(Samsung)的深度整合展現了公司在提升新型手機功能方面的能力。Foursquare 的Places數據庫涵蓋全球超過1.05億個地點,透過該數據庫Galaxy S8和S8+手機用戶拍出的照片會附注具體位置信息。該手機還為那些搜索餐飲或探險場所的用戶提供環境背景相關位置。

Foursquare技術還支持LG的手機日曆功能。Foursquare數據庫為約會地點提供依據,還可幫助用户找到附件合適的見面地點。

全球最大的流動市場之一Carousell正在使用Foursquare定位服務,幫助買賣雙方確定附近的見面、交易或付款地點。

Carousell聯合創辦人兼技術總監Lucas Ngoo表示:「Carousell我們透過二手交易平臺將買賣雙方聯繫在一起。Foursquare及其定位服務專長幫助提高我們會員的交易效率,讓他們能夠更加方便的購買到他們一直想要的東西。

Foursquare的應用程序界面還支持亞洲多家打車服務公司

日本頂尖旅遊應用Travel Japan WiFi直接幫助遊客找到最佳餐飲場所,並提供有關20萬個Wi-Fi熱點的詳細信息。

Wire and Wireless Co技術總監Kenji Soma稱:「Foursquare應用程序界面易於整合,即刻打造一款高度可擴展產品。Foursquare數據庫幾乎覆蓋世界上的每個地方,這讓我們能夠一直提供最佳推薦。」

Foursquare宣佈擴大其亞洲團隊,該團隊提供實地技術支持,精通當地語言,並且幫助合作夥伴設計定位支持型產品。其領導成員包括:

亞太區企業業務主管Jeremy Geiger

Jeremy擁有超過15年的從業經驗,致力於幫助數據導向型企業技術公司進駐中國、韓國、日本、印度、澳洲和東南亞市場。Jeremy是Retailigence的前任創辦人兼行政總裁,瞭解流動定位數據的力量和亞洲企業客戶的需求。

高級業務發展經理Allen Wu

Allen曾在百度、聯想、戴爾(Dell)和諾基亞(Nokia)工作多年,積累了豐富的專長,他幫助Foursquare拓展並深化與更多國際開發商以及互聯網和硬件公司之間的合作。

高級技術客戶經理Hyounil Choi

Hyunil擁有多年的技術、產品和執行經驗,曾就職於韓國Naver和日本LINE,並在德國SAP拓展中國市場時發揮了重要作用。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