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arktrace與中信國際電訊CPC達成戰略性合作協議

  •  
  •  
  •  

Darktrace與中信國際電訊CPC達成戰略性合作協議

 

透過中信國際電訊CPC在網絡安全領域的專業知識與龐大客戶群

以創新人工智能技術為亞太地區企業提供網絡安全防禦

 

Darktrace 今日宣佈,與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 (SEHK:1883) 旗下全資擁有的中信國際電訊 CPC 達成戰略性合作協議。是次合作能為亞太地區企業提供新一代的網絡安全服務。

 

中信國際電訊CPC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務部高級副總裁鄺偉基表示:「我們見證了Darktrace強大的技術方案,並希望能夠把其突破性的人工智能技術所帶來的價值廣泛地應用在網絡防禦的各個範疇。從眾多報導中可見,自動化的網絡威脅日益增加,逐漸超越人們能應付的速度。傳統的防禦技術往往只針對過去曾出現的威脅,從而提供最基本的防禦。然而亞太地區的企業卻需要更全面快速的防禦,使其在面對前所未見的攻擊時能保持業務持續運作。透過引入Darktrace的服務,我們的客戶能夠抵禦各種新型的網絡攻擊。這個戰略性合作關係促使我們推出TrustCSI™ Secure AI 服務,此服務結合了Darktrace 領先的人工智能科技、中信國際電訊CPC的專業安全管理服務及全天候的安全運作中心監察,使我們亞太區的客戶能受惠於服務所帶來的優勢。」

 

隨著網絡應用增加,亞太地區的企業每天都要面對隨之而來的猛烈網絡攻擊。變種的惡意程式(polymorphic malware) 等新型攻擊正持續進化,對抗著傳統的防禦技術與人類思維。例如有些攻擊會在網絡安全漏洞中潛伏一段長時間,直至找到適合的目標才下手。同時亦有大規模的肆意攻擊,例如勒索軟件(ransomware),這些攻擊能於數分鐘内癱瘓企業的系統運作以勒索金錢,對受影響機構的業務造成嚴重破壞。最近肆虐多個地區的WannaCry勒索軟件便對中國內地某些教育機構和一些較小型的亞洲企業帶來嚴重打擊,促使企業對網絡安全加倍重視,以預防日後的攻擊。

 

透過模仿人體免疫系統的自我學習能力,Darktrace企業免疫系統會記錄每個用家和裝置在網絡上的「使用模式」,繼而實時辨識潛在威脅並迅速自動回應,發放「抗體指令」以避免網絡攻擊造成破壞。透過與中信國際電訊CPC創新的網絡安全方案與其對網絡攻擊而作出智能分析的技術結合,Darktrace的網絡防禦人工智能科技可以為亞太地區任何規模的企業提供有效防禦,當中包括未知的網絡攻擊。

 

Darktrace行政總裁Nicole Eagan 表示:「亞洲地區經濟不斷增長,當地企業應該未雨綢繆,為未來有機會遇到的威脅作準備。Darktrace是全球首間,亦是唯一一間以人工智能技術做到對潛在威脅主動作出回應及防禦的供應商,過去已經進行超過2,400次部署和應用。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行業頂尖的MSSP 中信國際電訊CPC合作,進一步於更多亞太地區發展並部署我們先進的機器學習能力科技,幫助企業更有效地防禦攻擊。」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