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推出新一代伺服器產品系列

  •  
  •  
  •  

Dell宣布其新一代伺服器於全球同步上市,協助所有規模的客戶推動IT轉型。榮獲獎項肯定的全新第14代PowerEdge伺服器系列搭載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針對各種傳統與原生雲應用程式,提供可擴充、自動化且安全的運算平台。

 

Dell伺服器解決方案部門總裁Ashley Gorakhpurwalla表示:「在全球最暢銷的伺服器產品中, PowerEdge第14代伺服器系列更精益求精,專為協助客戶加速IT轉型而設。在現今數碼經濟中,我們的現代化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將顛覆市場,透過網絡安全架構與各種效能創新協助客戶發揮業務潛能。」

 

Dell伺服器解決方案部門總裁Ashley Gorakhpurwalla

 

根據最近發表、由Dell委託進行的ESG 2017 IT轉型成熟度報告,IT轉型程度最高的企業最有可能將IT視為競爭差異化的因素,其比例高達7倍。為此,許多 IT轉型計畫的首要任務便是建置現代化的基礎架構,務須安全地提供更高的效率,並支援創新及推動新的商業模式。

 

憑藉可擴充商業架構、智能自動化以及整合保安,全新PowerEdge第14代伺服器產品系列具備眾多客戶渴求的效益。作為現代化數據中心的基石,PowerEdge伺服器不僅讓客戶進一步推動創新,並更快達致其IT轉型目標。

 

針對非揮發性記憶體進行高度優化                    

PowerEdge伺服器的可擴充商業架構能協助客戶有效因應持續演變的商業需求,針對軟件定義數據中心的傳統、虛擬及原生雲工作量提供強化效能。全新PowerEdge伺服器系列針對非揮發性記憶體(NVMe)進行高度優化,協助客戶加快軟件定義數據儲存與超融合基礎架構之部署,並具備以下功能:

  • 加快數據庫效能與降低延遲:數據庫IOPS1最高提升12倍,在VMware vSAN叢集系統中減少高達98%數據庫延遲
  • 虛擬機能更快速及無縫地即時移轉:使用25GbE與支援RDMA (Remote Direct Memory Access 遠端直接記憶體存取),令速度加快58%,CPU使用率減少達75%
  • 更快的儲存效能:為發揮最高的應用效能,配備最多6倍的NVMe硬碟、高達5倍的總快閃儲存、多30%的輸入/輸出插槽,以及提升25%的密度

 

PowerEdge伺服器具備智能自動化功能,讓IT人員得以專注於關鍵任務,發揮更卓越的客戶與商業價值。其中OpenManage Enterprise搭載強大的RESTful API工具,提供自動化的部署、更新、監控及維護功能。全新OpenManage Enterprise管理控制台能為使用者提供:

  • 簡易的伺服器生命週期管理:涵蓋由部署至汰換及用途變更,透過強化的Integrated Dell Remote Access Controller (iDRAC9)為使用者介面與題驗帶來最高4倍的效能提升,搭載QuickSync 2流動管理功能,可減少30%的iDRAC部署時間2
  • PowerEdge伺服器故障排除速度加快90%:運用ProSupport Plus與SupportAssist主動偵測與預測技術[5]

 

Dell認為整合保安是運算方案一部分,故不應額外收取授權費。Dell已憑過去兩代PowerEdge建立信任基礎,其強固的防禦網絡攻擊架構讓客戶能保護、偵測、復原、以及汰換PowerEdge伺服器。功能包括:

  • 加密式信任開機機制提供端對端的伺服器安全性,以及完整數據中心保護。其中包含像以矽晶片為基礎的保安(silicon-based root of trust)、Intel BootGuard保護、韌體簽證、BIOS自動化復原以及OpenManage Enterprise虛擬控制台,提供強化的伺服器安全並為客戶帶來足夠的營運彈性
  • 獨特的系統鎖定(System Lockdown)功能,能保護系統組態,防止惡意竄改與意外變更,凡有試圖變更系統組態的情況均會立即向使用者發出警示
  • 系統清除(System Erase)讓使用者輕易地從儲存硬碟與其他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擦拭數據、安全且快速地汰換PowerEdge第14代伺服器產品或對其進行用途變更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