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共享單車平台ofo與Adyen合作 實現全球無縫支付體驗

  •  
  •  
  •  

共享單車平台ofo小黃車宣佈與支付技術公司Adyen建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讓世界各地的用戶以他們首選的當地貨幣及支付方式進行付款。透過與Adyen在全球多渠道的擔保及結算體系連接,ofo小黃車的國際用戶可藉著更便捷、自由的方式使用單車租賃服務,毋須擔心貨幣、地點和支付方式轉換。兩家公司的策略合作關係解決了ofo小黃車全球支付的最後一個問題,讓ofo小黃車服務實現了全球市場的無縫銜接。

 

只需註冊即可進行全球支付

在用戶操作層面上,全球隨心騎行功能讓用戶不需作任何額外註冊或新增付款方法步驟,而只需完成標準的ofo小黃車帳戶註冊及設定信用卡作付款的流程,即可進行全球支付。以新加坡用戶為例,使用同一個帳戶就能在中國、英國、美國等任意一個ofo小黃車覆蓋的國家和地區解鎖小黃車,毋需額外設定其他境外信用卡。

作為全球最大、估值最高的共享單車平台ofo小黃車藉著Adyen的後台技術支援下,實現了國際支付平台,成為業界首家實現全球無障礙支付的共享單車企業,顯著提升了全球用戶的體驗。ofo小黃車已經為全球5個國家、超過150個城市,數以億計用戶提供過超20億次單車出租服務。

ofo小黃車首席營運總監張嚴琪表示:「我們很高興可以與Adyen合作,從而提升我們全球的客戶服務和用戶體驗,並加快公司的海外擴張計劃。對兩家崛起、領先業界的技術公司而言,這無疑是一次雙贏的合作。」

 

ofo小黃車首席營運總監張嚴琪

Adyen首席營運總監Sam Halse表示:「希望在全球擴張的企業需要擁有適合的框架以提供無縫的支付體驗,這樣才能實現最好的客戶體驗。Adyen提供的全球支付功能可協助ofo小黃車在美國及其他地區實現提供更良好單車共享體驗的承諾。」

ofo小黃車是中國第一家拓展全球市場的共享單車公司,憑藉開拓海外市場的速度、準確把握市場節奏、卓越的營運能力、海外市場規模等均領先業界。這次與Adyen的合作,實現了國際化支付渠道,勢必吸引更多的國際用戶及開拓更廣闊的國際市場,對該公司國際化業務拓展無疑如虎添翼。從國際化業務發展的計劃來看,ofo小黃車將會實現今年年底前進入全球共20個國家的200個城市的目標。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