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後機會】IT PRO雲端做生意研討會 贏取HP智能手機($7200)

  •  
  •  
  •  

無論是跨國業務,或是專注本地生意,只要善用雲端服務做生意,便能省去繁雜工序、人手、本小利大。你更可以雲端開拓電子銷售渠道,管理網店及市場推廣工作,不斷增加收入。【座位有限,留座從速!】

營商秘訣:減省人手免管理

IT PRO舉辦【中小企雲端做生意研討會】,請來多位專家分享善用雲端營運業務的方法。無論是資料處理及儲存、市場推廣、業務協作,應有盡有。由專家們教大家不用花時間請人、不用搞強積金、自動高速處理業務、彈性擴充生意,財源滾滾來。

凡出席者有機會抽中HP流動平台Elite x3,手機、平板、手提電腦三合一,名額(共1名),請從速報名。

活動內容:

星級嘉賓:香港電商聯會主席 – 袁念祖先生

袁念祖先生是中港電子商務專家,擁有相當豐富的跨境電子貿易經驗。他於2015年被委任為香港電商聯會主席,身兼中國廣東省電子商務協會、歐洲電商聯會及俄羅斯電子商務協會的亞洲區顧問。

還有各大廠商專家現身說法,教大家利用雲端銷售、推廣及節省成本。

Infopro system:開辦及管理網上商店,真正O2O銷售及推廣方法 

Netgear:用雲端輕鬆管理你公司的網路系統

Nexstgo:雲端智能產品,隨時隨地高效率處理業務

為何你要參加?

  • 日常開支太大,想辦法慳錢慳時間
  • 太多雲端服務,不知從可入手
  • 無人手欠生產力,有生意都吾敢接
  • 學習最新網上宣傳及推廣方法

參加抽獎:AKG K240 Studio超靚聲耳機(共4名)

凡出席者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由通利集團送出AKG K240 Studio超靚聲耳機(共4名),名額有限,請從速報名。


對象:20人以上中小企、IT主管及中小企老闆
日期: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形式:研討會及展位參觀
時間:下午2:00 至5:30 (1 : 45 時登記)
場地:HKMA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地點:尖沙咀東麼地道75號南洋中心第二座3樓
語言:廣東話
報名及查詢:[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3900 0543聯絡 Jenson

【座位有限,留座從速!】

支持機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