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 #126 共享工作間 創業成功第一步

  •  
  •  
  •  

最新出爐的施政報告表明將推出“青年共享空間計劃”。“共享空間"不是新鮮事,近年在港發展迅速,成行成市,大受科技新貴的年輕企業歡迎。究竟共享工作空間有何吸引?如何幫助本地初創企業成功,甚至衝出國際?本刊專訪兩間本地共享工作空間,徹底揭開他們的經營手法。

人物專訪:Cityline(香港及澳門)行政總裁李天洛

電子支付大行其道,老牌購票平台購票通(Cityline)亦跳出購買門票框框,業務走向多元化發展。作為購票通的領軍人物,李天洛如何帶領同事們勇敢求變?如何抓緊市場機遇,將企業革新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科技與投資:Fintech上市第一波 眾安在線潛力大

內地首隻金融科技股 ─ 眾安在線保險(港股編號:6060)在港上市,全港股民對此趨之若鶩,IPO獲超額認購391倍!在上市後數天,股價爆升六成,國際投資者爭相入貨。為何眾安保險如何吸引?它與傳統保險行有甚麼分別?未來賺錢能力如何?本刊為你詳細剖析。

善用Nexify Chatbot  提升效率生意倍增

Chatbot最引人入勝的是即時通訊功能。Nexify科技總裁鄭志堅說:「Chatbot能設定預設問題和答案,很多時顧客所諮詢的問題,至少有50%都可以利用預設FAQ解答,可助業界節省大量人手。Chatbot還支援語音分析,用家可以不同語言如廣東話進行查詢,Chatbot也可以準確地解答。」

Check Point安全回應服務  專業團隊為你把關

預防勝於治療,Check Point推出事件回應服務,透過專業安全服務團隊及專用熱線服務,直接幫助企業解決一切安全問題。Check Point北亞區保安工程總監郭宜章表示,事件回應服務是建基於Check Point最
新成立的一個50人環球安全研究團隊,收集和分析儲存在Check Point ThreatCloud中的全球網絡攻擊資料,並與各地社區緊急回應團隊合作,追查深網(Deep Web)及黑暗網絡(Dark Web)的黑客活動來源。

更多精彩內容:
  • 內地共享單車再升級 香港大落後
  • Cloud Expo Asia 2017   規模盛大來賓激增77%
  • PayPal調查   41%港人用電子錢包
  • 華為企業轉型峰會  優質網絡創新商機
  • 大數據研究中心 打造智慧香港基地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