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NETSCOUT發佈AIRCHECK G2 v2版本 高速驗證WiFi質量

  •  
  •  
  •  

NETSCOUT SYSTEMS宣佈旗下網絡測試儀AirCheck G2推出全新功能,可幫助Wi-Fi專業人員更加得心應手地解決無線網絡中的性能問題。

Wi-Fi接入是當前任務關鍵型服務中實現卓越體驗的基礎,無論是關鍵業務應用、熱點性能還是家庭影音服務 (OTT),企業和服務提供者都需要確保可靠的Wi-Fi性能和連線性。最新版AirCheck G2解決了Wi-Fi 網絡測試中的一項主要挑戰——如何確定實際的網絡性能。

輕鬆測試公共Wi-Fi

AirCheck G2可以快速輕鬆地驗證WiFi網絡的輸送量和性能,並檢測Wi-Fi網絡中的非802.11干擾源,從而幫助Wi-Fi專業人員確定各種不利因素對最終用戶體驗的影響。採用部署易的流量測試配件作為性能測試端點,可以確認網絡性能下降情況,查明Wi-Fi接入、LAN甚至廣域連接問題。本次發佈的版本提升了設備的效率,其中對網絡強制登陸web頁面的支援,可輕鬆測試公共區域的Wi-Fi網絡。

NETSCOUT手持設備網絡測試解決方案副總裁兼總經理Stefan Pracht表示:“驗證無線網絡的輸送量對保持優異性能至關重要,AirCheck G2最新版本的性能測試結果較以往版本更為精准。”

成功案例: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

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無線架構師George Stefanick表示:“毫無疑問,最新發佈的AirCheck G2讓該產品的功能更趨完善,堪稱當今市場上最高效的多功能Wi-Fi掌上型分析儀。最新發佈的v2版本添加了最新的iPerf流量測試配件以及識別干擾源的功能,讓我團隊更有效率地解決問題。我們再也不用攜帶其他設備來完成這些任務了。”

聆聽無線架構師和網路專家George Stefanick的經驗之談,詳細瞭解他和團隊成員如何使用AirCheck G2及其最新功能,更有成效地管理Wi-Fi網路和解決相關問題,觀看網絡研討會視頻短片

 

AirCheck G2及其最新功能讓 IT 技術人員輕鬆而準確地驗證802.11 a/b/g/n/ac網絡的輸送量和性能,從而提升準確解決問題的能力。瞭解更多資訊,瀏覽AirCheck產品頁面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