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OKSir一站式應用登陸香港

  •  
  •  
  •  

OkSir 今天(10月27日)正式登陸香港App Store,並公佈以香港作為亞太區發展的總部,聯同過千的服務合作方,致力為本地500萬智能手機使用者提供前所未有的體驗。

 

OKSir由Arun Kapoor於2005年創立,為用家、公司、住宅帶來實時、分類服務配對功能的智能手機程式 – OkSir 正式登陸香港。程式提供各式分類服務,從家政、美容、汽車和電器服務數之不盡的服務。迎合香港人的生活節奏,服務時間全天候、實時。根據客戶需要,更可以同時於多間服務商下單,一小時內一站式解決個人/業務需要。

 

印度過江龍 已獲六千港商加盟

OkSir 於八月在本地開始Beta版本的測試,目前為止已獲6,000名本地供應商登記支持,並每日為數以百計的客戶提供分類服務解決方案。已於印度5個城市見證成功證明其商戶—客戶速配性的OkSir,每月以萬計的成功配對個案以及50,000名登記的服務供應商,使其業務迅速發展。

 

電商發展明朗 非地區局限業或帶來無限商機

於發佈會上,手機程式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Arun Kapoor 表示,以國際都市香港作為亞洲區發展的第一站,原因為香港的電商及相關商業發展前景樂觀,令推廣同類型商業模式時,有更好的回報;同時,香港有各式不同的服務供應商以及非地區局限業務,為公司帶來很多可發展方向以及潛在客戶。擁有於印度的驕人成績,OkSir 在本地成立亦備受矚目,已確實500萬美元的本地投資。

 

改寫沉悶的報價平台 令每一次的服務查詢均是琳瑯滿目的旅程

OkSir 強大的平台配備全天侯服務時間,數之不盡的服務分類,同時為使用者建議最合適他們的服務供應商。每當下單確認需要那一種服務後,OkSir 便會在其資料庫中找出相應的供應商列表。顧客可再按照 i) 指定價格範圍 以及 ii) 索取報價單的方式獲得供應商報價。

Arun 表示:「服務商一但加入我們的服務網絡,我們隨即為其公司員工作OkSir 的平台培訓。確保於客戶網絡上的交流體驗不會有一絲的不流暢或誤會。每個服務供應商均由我們的團隊親自審視,確保合法、專業及可靠。」OkSir 更有全數退款服務,令顧客對網上下單及付款更有信心。

 

集中客群 創造中小企商機無限可能

Arun補充,在供應商方面,OkSir獨特營銷平台。供應商可按照他們所提供的服務,自訂個性化的菜單,讓訂閱他品牌的顧客,能夠即時得知供應商可提供服務的時間、價錢,加快整個營銷過程以及建立自己的忠心客群。OkSir 亦設有仔細的供應商分類系統,以所在區域及服務類別仔細分類,令客戶更有效、更容易地找到合適自已的供應商,從而為供應商帶來更多的業務。

 

由於平台的功能吸客能力十分之高,目前已獲得不少本地連鎖中型企業加入,包括遠東乾濕洗集團有限公司, 威格乾濕洗專門店, 華 聲 環保工程 公司, 撲滅牠滅蟲有限公司, 環力滅蟲服務公司合一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Arun Kapoor(左二)與供應商舉行合作儀式。

 

OkSir 並非從印度搬字過紙的單調發展,而是致力打造成真正本地化的服務提供者。服務列表中,不難發現一些有趣的服務,如算命、中國簽證申請、中藥治療以及產後護理等。相信於未來國際城市的其他版本當中,會有更多有趣發現。OkSir 的理念是標誌著這個城市的創新和商業遺產的一個顯著的飛躍。OkSir 官方已於香港推出Android 以及iOS的版本,會支持她繼續向成為全球專業服務應用程序的目標邁進。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