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推出ENVY多合一打印機系列

  •  
  •  
  •  

HP 推出了全新一代的HP ENVY 多合一打印機系列,此系列包括全新ENVY 5020及ENVY 7822多合一打印機,專為家庭而設,讓用家輕鬆以流動無線控制打印機,減低成本。

 

InfoTrends數據顯示,去年全球共拍攝超過一萬億張相片,全年相片打印量達4,500億張,其中8.5億張相片是透過家用打印機打印。由此可見,市場對家用打印機需求殷切。HP Inc. 特意推出兼顧經濟效益、高質素、支援智能手機流動打印的HP ENVY多合一打印機系列,讓家庭用戶隨時隨地體驗打印的方便和樂趣。

 

全新ENVY多功能打印機系列主要具備兩大亮點:

  • 嶄新打印技術:相片打印對於色準的要求甚高,目的是以確保相片能呈現出最佳的效果。HP ENVY系列採用DDW立體色準提升技術,能夠打印出媲美6色打印的動人相片,色準及顏色層次感亦進一步提升,節省打印成本,為用家帶來高質素、低成本的打印選擇。HP獨有進階半色調技術,採用螺旋式噴咀設計,令大、細墨點互補,有效製造更多顏色組合,色彩準蠅度及層次感大大提升。另外,即使個別墨盒墨水量不足,打印工作仍能繼續,所打印的顏色亦會自動作出調節,全面確保運作正常。

 

  • 全方位支援流動打印:HP ENVY多合一打印機系列能直接跟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並進行打印。 即使沒有網絡,打開流動裝置的Wi-Fi也可搜尋到具無線直印 (Wireless Direct Print)的HP ENVY打印機,同時支援一至多部流動裝置,打印通行無阻。用戶可以透過Apple iOS AirPrint或Android 「HP  Print  Service  外掛程式 (HP Print  Service  Plugin)」連Wi-Fi範圍內的HP打印機直接打印。同時,HP ENVY系列更支援HP ePrint雲端打印及HP ePrint流動打印。

 

  • HP Smart Apps一按即掃描打印:用戶下載HP Smart App除了能夠流動打印外,更加入實用功能如使用智能電話拍照的方式掃描文件,及隨時檢查耗材狀態等。用戶能夠直接從電話相簿,社交媒體和雲端等不同平台連接打印機,隨時輕鬆打印照片。
HP ENVY 5020

家用多合一

·       打印、影印及掃描 (無線打印功能為可選項)

·       打印速度: 分別多達每分鐘 17(彩色)、20頁(黑白)(ppm), (書信及 A4)

·       掃描解像度:1200 x 1200 dpi (書信及A4)

·       支援自動雙面打印

·       支援Dual Band WiFi 雙頻無線網絡

·       全方位支援智能手機流動打印

·       2.2” 黑白輕觸式顯示屏

·       零售價:港幣698元

HP ENVY 7822

高效能多合一

·       打印、影印、傳真及掃描 (無線打印功能為可選項)

·       打印速度: 分別多達每分鐘 21(彩色)、22頁(黑白)(ppm), (書信及 A4)

·       掃描解像度:1200 x 1200 dpi (書信及A4)

·       支援自動雙面打印

·       支援Dual Band WiFi 雙頻無線網絡

·       內置35頁自動送稿器

·       2.65″ 輕觸式 LCD 彩色顯示屏

·       全方位支援智能手機流動打印

·       零售價:港幣1,288元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