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OS 全新第4代投影幕 完美對應HDR投影機

  •  
  •  
  •  

4K HDR 投影機日漸普及,追求最佳視聽效果的影音迷除了留意投影機,亦知道投影幕對畫質影響。PRO AUDIO為滿足影音迷追求高對比、高畫質的需求,今年成為了日本投影幕品牌OS在香港的獨家代理,並隆重推出影音界首款4K HDR高對比投影幕“REIRODORU”,完美對應並發揮HDR投影機高對比投影技術。

 

 

對應HDR投影機 4K HDR投影幕REIRODORU” 展現明暗細節

“REIRODORU” 是第4代革命性的投影幕,比以往擴散型白幕、回歸型玻珠幕、反射型珍珠幕,擁有更出色的高對比度,支援4K HDR投影。“REIRODORU” 投影幕的光位反射增益高達2.7,同時又控制好熱點現象。至於暗位色彩沉稳扎實,畫面陰暗位置的細節亦一覽無遺。投影幕 “REIRODORU”讓畫面從陽光到沒有陽光的陰暗位置,都均勻地反射出光暗位的細節,給影音迷有別於過往的最佳視覺享受。

更廣視角享受到完美畫面

有別於一般高增益幕最佳視角較狹小,稍微偏離中心,畫面色調及對比就會變差,“REIRODORU”投影幕更成功實現幕布反射特性曲綫,令視角高達60°,即使偏離中心位置也可以享受到完美的視角,讓影音迷更彈性地打造家庭影院。

 

品名:OS HDR投影幕

型號:HF102

 

主要特點:

對應HDR杸影機,展現高對比度的投影幕;

增益2.7高增益(亮度)投影幕;

幾乎沒有熱點現象的幕面加工;

偏離中心位置也可以獲得完美畫面的視角;

繼承了編織幕布優點的布料。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