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南豐集團旗下南豐作坊成立初創投資基金

  •  
  •  
  •  

南豐集團旗下的南豐作坊宣佈推出 「南豐作坊投資基金」,一個為投資全球Techstyle 初創企業而設的常青創投基金。

 

創新科技對紡織、衣飾等傳統行業帶來顛覆性改變,形成了全新的「Techstyle」模式。「Techstyle」定義為科技與時尚的交點。過去兩年,南豐作坊以培育基地的身份培育了八間 Techstyle 初企,同時於香港及國際間建立了一個更廣闊的 Techstyle 模式及企業家生態環境。

 

隨著 「南豐作坊投資基金」 的成立,南豐作坊期望不斷認識及支持 Techstyle 初企,令它們成長及為現有的商業和生活模式帶來改革。現時基金投資的主要對象為一些新的零售模式 、改變現有生產模式及供應鏈的企業 及可穿戴科技物聯網產品 。

 

「南豐作坊投資基金」是由有穩健財政基礎的南豐集團支持的常青創投基金。基金主要投放於種子階段至第二輪募資的初企 (投放資金可由十萬美元至二百萬美元),基金接受全球企業申請,而跟香港有商業往來的企業優先。獲投資的初企亦會得到南豐紗廠合作伙伴的商業網絡的聯繫及南豐作坊的營商指導。

 

「南豐作坊投資基金」 將於年底完成第一項投資,現正評估多項 2018 年的潛在投資項目。現歡迎任何 Techstyle 創業家就基金上任何資料向南豐作坊作出查詢。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