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智能評級機構迪曼展開巡回造訪及頒獎儀式

  •  
  •  
  •  

由新華網及智能評級機構迪曼共同舉辦的《2017中國機器人產業發展高峰論壇》於去年11 月舉行。論壇同時設立獎項表彰智能及創新科技領域對產業與服務的貢獻,以推動機器人與人工智能產業的創新科技發展。上週五,大會於港為實惠家居頒發了獎項。

 

智能評級機構迪曼向粵港澳大灣區內的得獎企業展開巡回造訪及頒獎儀式。針對區內各行各業包括零售業、餐飲業、服務業等進行評級,就該得獎企業提供客戶服務的現有智能市場水平與及未來智能發展的趨勢作出表揚。

 

迪曼智能評級機構行政總裁宋思賢向記者表示贊同實惠將AR與VR技術應用於零售層面上,而服務業應著重人與科技的結合,實惠家居早前推出AR App,更新了零售業的銷售模式,讓客戶享有和產品互動的新體驗,部分產品提供AR預覽功能。AR互動示範單位就可以透過單位的圖則,將家居設計應用在單位中,顧客可檢視及預測家私的佈局。

 

他續稱,這些智能技術應用不但縮短了客戶的購買決定,提升了客戶購買時的準確度,亦促進了零售業的經濟效益。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