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Check Point流動安全保護 掃除系統漏洞與Apps威脅

  •  
  •  
  •  

手機隨身,商機同行,但如何確保企業員工使用的流動裝置安全可靠?網絡安全方案供應商Check Point針對時下自攜裝置辦公(BYOD)趨勢,推出SandBlast Mobile阻擋惡意應用程式、系統漏洞及Wi-Fi熱點威脅,同時收中央監控及尊重個人私隱之好處。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表示,SandBlast Mobile專為現代流動裝置而設,能阻擋一切已知及潛在威脅。

跨平台整合式防護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表示,SandBlast Mobile是整合式跨平台安全解決方案,橫跨iOS及Android平台,有效保護裝置內的重要資料。SandBlast Mobile能夠保護企業流動設備免受漏洞攻擊、檢測和攔截已知與未知惡意軟件,並將中毒的Wi-Fi網絡、中間人攻擊以及SMS釣魚詐騙拒之門外。事實上,SandBlast Mobile的防禦能力早已被評定為業界最佳惡意攻擊攔截率,曾獲研究機構NSS Labs於2015及2016年的NSS Breach Detection Systems Test中建議採用。

三重保護阻截攻擊

周秀雲指出,SandBlast Mobile提供三層防護,分別是流動裝置、雲端及網頁管理,不但分析App Store及Play Store上的應用程式的潛在威脅,評估裝置系統漏洞,企業可透過雲端控制台作中央監控,設定安全法規來封鎖不符合法規的行為。加上,SandBlast Mobile背後連接著Check Point雲端託管保安服務Threat
Cloud,在全球佈置了逾千個傳感器來收集網絡攻擊及惡意程式資料,即時更新防護能力。

SandBlast Mobile可即時檢測和攔截有害應用程式,有效保護流動裝置內的資料安全。

24小時熱線支援

網絡威脅推陳出新,SandBlast Mobile的保護能力亦與時並進。周秀雲表示,Check Point專為SandBlast Mobile特設50人研發及監察團隊,不斷分析全球網絡安全威脅,即時更新防禦能力。假若SandBlast Mobile用戶誤中加密勒索軟件,不懂如何處理,可以直接撥打24小時熱線求助。Check Point專家會直接提供技術支援服務,貼心又放心。

Check Point SandBlast Mobile

致勝之道

SandBlast Mobile是一套整合式跨平台安全解決方案,保護流動裝置免受漏洞攻擊、檢測和攔截流動應用程式內的惡意軟件,並將中毒的Wi-Fi網絡、中間人攻擊以及SMS釣魚詐騙拒之門外。由於大部分風險分析在雲端執行,SandBlast Mobile不會影響流動設備的性能或電池壽命。用戶可隨時開啟SandBlast Mobile應用程式,以儀表板顯示流動設備、網絡和應用程式是否受到保護。


Check Point
查詢電話:2108 7225
官方網站:www.checkpoint.com/products/sandblast-mobile/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