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rizon推出會談邊界控制器即服務 擴展VM

  •  
  •  
  •  

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 推出了虛擬化網絡服務 —會談邊界控制器即服務(SBCaaS)來擴展其SDN解決方案套件。透過Verizon Hosted Network Services,該服務現可用於美國及不同國家。

 

會談邊界控制器即服務 (SBCaaS)是一項與Ribbon Communications共同研發的技術,能允許地理分佈式會談邊界控制的部署(Geo-diverse session border controller deployments)),它亦同時代表著Verizon在協助企業遷移到數碼化環境的承諾。隨著全球市場的需求不斷改變,Verizon亦同時發展其SDN和VNS產品組合,為企業提供所需的工具和支援來實現增長。

 

Verizon的網絡和虛擬解決方案副總裁 Vickie Lonker 表示: 「隨著企業愈來愈倚重低延遲數碼媒體和統一通信解決方案,他們開始把虛擬化網絡的優點應用到其IP語音和會話邊界控制器。虛擬化網絡服務 — 會談邊界控制器即服務(SBCaaS)能為企業帶來他們所需的高階互通和安全功能,並以彈性的營運模式來作收費,協助他們更有效地管理成本和作出相應的調整來應對業務需求,同時減少公司對專用網絡硬件的依賴及降低潛在的網絡故障點。」

 

對於需要不斷提供新服務或時刻緊隨最新需求的企業而言,安裝和配置網絡硬件可以算是費時費力。而傳統的網絡基礎設施具有潛在的故障點和配置挑戰。因此,一個靈活及具彈性,並能於數日內完成部署和不需大量資金成本的解決方案才能協助企業滿足在不斷變化的服務要求,亦同時幫助防止盜撥(Toll fraud) 和TDoS的威脅。

 

Ribbon的首席技術官和高級研發員(CTO and Advanced R&D)Kevin Riley表示:「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科技世界中,企業需要一直創新。而Verizon 的虛擬化網絡服務 — 會談邊界控制器即服務(SBCaaS)通過了可信任之合作夥伴的審查和驗證,因此它能讓企業快捷及安全地連接到未來。SBCaaS 與Ribbon 結合了強大的保安和基於雲端的消費模式,使擁有不論用戶數量的企業均能夠自信地保護其網絡及維持高質量的實時通訊。」

 

Frost & Sullivan的行業分析師Mike Brandenburg表示: 「會談邊界控制器是IP-based基礎架構的重要一環。然而,它們傳統上都需要很多資本和技術來部署和維護。透過把SBC 虛擬化來消除以上的難題,Verizon採取了一個突破性的方法為內部部署及手動配置的SBC 部署提供一個成功的替代方案。」

 

虛擬化網絡服務SBCaaS能以「Pay-as-you-go」的模式來作收費,並能以獨立選項或綑縛其他虛擬化網絡功能(VNF)的服務方式來部署,以加強IP語音和視頻通信的安全性、服務質量和合規性。

 

與整個Verizon VNS產品組合一樣,虛擬化網絡服務SBCaaS提供一個可預測的營運費用模型來作收費,以及提供其他不同服務、容量和交付選項作選擇,以簡化預算的規劃及更充分使用網絡資源。 Enterprise Orchestration 能夠實現管理在快速變更的服務交付和全球政策,以幫助用戶處理預期和意料之外的容量需求高峰,同時亦省卻了在地的重新配置。

 

其他選項如 Premise-based Verizon universal CPE(uCPE)、混合網絡部署以及擴展的VNF服務鍊和容量選擇將會於2018年陸續發布。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