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高效能解決方案

  •  
  •  
  •  

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流動解決方案,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XC記憶卡,讓消費者能夠盡情擷取、分享及欣賞裝置中的豐富內容。

 

在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上,Western Digital發佈了全球最快的UHS-I快閃記憶卡 — 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XC記憶卡,並展示未來快閃記憶卡技術,採用PCIe的記憶卡,為未來數據與密集型數碼內容應用程式提供所需效能。

 

不論是透過虛擬實境應用程式探索新世界,還是運用智能電話或無人機擷取4K畫面,消費者都可以信賴Western Digital卓越的流動快閃記憶體技術,在個人裝置上享受頂級體驗。

 

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XC記憶卡

 

Western Digital 新推出的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記憶卡,有助消費者快速地傳送其高質數碼內容。這款全新記憶卡的速度可達160MB/s*,比現有的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記憶卡快50%以上。加上Western Digital的專屬技術,這款記憶卡能發揮前所未見的速度。此外,這款記憶卡亦採用A2規格,能以極快的速度開啟與載入應用程式。

 

強化記憶卡效能

Western Digital客戶解決方案 (Client Solutions) 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Jim Welsh表示:「消費者對流動體驗的期待越來越高,透過Western Digital的3D NAND技術,我們持續突破創新,讓消費者能用自己的裝置創造並享受更多豐富的數碼內容。我們在快閃記憶體和microSD記憶卡領域的專業,使我們能夠提供卓越的效能。這款突破性的SanDisk microSD記憶卡正好證明Western Digital致力於提供更先進的解決方案,推動數據持續蓬勃發展的最佳例證。」

 

Western Digital亦針對未來的快閃記憶卡,展示一款採用PCIe標準的SD記憶卡新平台。因應下一代高效能流動運算的需求,採用PCIe技術將比現在的平台能更快地讀取數據檔案。透過Western Digital廣泛的產品組合,現已可證明這技術可提升SD記憶卡效能。如此的速度表現,對於超慢動作影片、RAW連拍模式、8K影片的拍攝與播放等高解像度內容應用至關重要。PCIe過去僅用於高效能資料中心系統,其單通道(single-lane) PCIe Gen 3.0標準規格速度最高可達985MB/s。2

 

為拓展數據的可能性,Western Digital提供業界涵蓋最廣的產品系列及解決方案,協助消費者擷取、保存、存取並轉換個人數位內容。更多資訊請造訪公司網站:WDSanDisk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