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防火牆 受TVB垂青

  •  
  •  
  •  

作為本地其中最大的OTT平台,TVB myTV SUPER 挑選了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防火牆來對抗新型網絡威脅、減少人手操作,並提高網絡的可視性。

 

myTV SUPER是本地其一最受歡迎的娛樂平台,為選出最佳的新一代防火牆以部署於整個網絡,而對市場進行了全面評估,結果 Palo Alto Networks 在效能和保護能力均獲得最高評分。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防火牆提供 Layer 7 應用控制、應用程式安全啟用、精簡流量分類,同時享有簡易管理、減少規限、減低擁有成本以及強化防護等優點

 無綫電視新媒體集團有限公司技術工程總監 Rex Ching 表示:「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防火牆是我們的不二之選;只要我們通過特定安全規則,部署亦相當輕易。」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防火牆是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安全平台的一部分。該平台包括新一代防火牆、Threat Intelligence Cloud Advanced Endpoint Protection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