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SME Marketing 2018

企業不可不知 2018 IT資安趨勢 Apple Solution X SOPHOS 人工智能資安黑魔法

  •  
  •  
  •  

當今企業環境日新月異,傳統IT人員已不足應付企業各樣繁瑣事情。Apple Solution Consultants Limited(Apple Solution)的專業團隊能全方位照顧企業需要,兼夥拍網絡資安方案廠商SOPHOS,更能保護企業寶貴數據,免受各程度侵襲,絕對一舉兩得!

葉浩健,Dennis(Managing Director, Apple Solution Consultants Limited)(右)與陳紹斌,Siupan(Sales Engineering Manager, SOPHOS)認為當今IT環境複雜,中小企若以傳統方式管理IT架構會費時失事。

營運轉變傳統IT難以應付

Dennis認為,當今企業環境不斷轉變,企業於IT管理上亦愈趨複雜。他指出:「很多時中小企面對最大困難是日常IT管理,原因有兩個:一、預算不足,難以尋覓合適的IT人才;二、即使有相關人才,他們很可能要一人管理全公司所有有關IT的大小事務,從IT基建到收發公司電郵等小事都要交給一人兼顧。」因此,中小企最常遇到的是只有一個IT人員,但卻「一腳踢」,無法全心全意妥善處理全公司的IT問題,導致效率低下。

一個價錢,全隊伺候

Apple Solution洞察先機,看準中小企的需要,其Managed Service正好解決中小企IT人手不足問題。Dennis指出:「與其有預算請一個人,何不花同樣價錢請一隊人?」Managed Service的專業團隊為企業作出全方位管理,提供優質的售前售後服務。售前服務如IT基礎設施、實施、管理、保養服務以及技術支援均一應俱全,讓企業專注業務,全面提升營運效率;售後服務方面,企業遇到IT問題時需要即時解決,Apple Solution可按客戶需要,派專員上門或透過遠端遙控處理,令IT服務成本更化算,更節省時間。

Dennis(左):「與其花錢請一個人,何不花同樣價錢請一隊人?」Apple Solution Managed Service提供優質售前售後服務,客戶可隨時諮詢Apple Solution,猶如有IT顧問置身企業當中。

別再勞煩員工兼顧 利用資安專員更有效率

除了優質I T 服務外, 穩健的保安系統亦是維持業務最重要因素之一。去年的勒索軟件震驚全球, 有不少企業都因勒索軟件而蒙受巨大損失, 因此企業在保安意識方面有所提高。SOPHOS大中華區銷售工程經理Si upan直言, 現時市場上十分缺乏保安專才, 但要求中小企花錢去請一個保安專才其實是不合乎成本效益, 也不切實際。他說: 「Apple Solution Managed Service不單止管理企業日常的大小IT事務, 最重要的是我們會嚴謹監管企業的保安系統。同樣地, 客戶只需付出一個價錢, 就猶如擁有一隊保安團隊全天候服務。」在如此複雜環境下, 企業單靠購買保安方案或防毒軟件並不足以應付網絡侵襲, 他們必須因應環境複雜性去使用完整方案,才能安心保障企業的周全。

得Dashboard得天下 企業保安狀況一覽無遺

SOPHOS保安產品享負盛名,Siupan解釋,保安方案最重要的是兩個元素:防毒及防火牆,SOPHOS都是市場上的領導者,全都是單一廠商製造,無須學習其他品牌。SOPHOS保安方案配合Apple Solution Managed Service,更能發揮保安產品力量。他指出:「Apple  Solution Managed Service同時提供Dashboard,可一次過監控所有裝置的狀況,亦可一次過把狀況報告給予管理員。」Dashboard最大的價值在於能融入ManagedService,其雲端管理平台不需要做整合動作,就能管理好整個防毒軟件。

SOPHOS所提供的Dashboard能一站式監控全公司的裝置狀況,管理人員可透過雲端平台隨時隨地實行管理。

以AI對付AI SOPHOS AI防護市場第一

人工智能(AI)是當今最炙手可熱的話題,而SOPHOS是首家引入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的網絡及端點保安公司之一。Siupan表示:「使用人工智能和深度學習的好處是程式不需要有病毒識別碼(Signature)才能分辨受襲。人工智能可更快更準去分辨惡意軟件,這亦是大勢所趨。」Sophos Intercept X融合了深度學習、防軟件漏洞技術、反勒索軟件、根本原因分析(RCA)等技術,成功保護企業最重要的資產(見表)。

SOPHS Central可阻擋員工利用公司電腦進行不誠實行為,保障網絡安全。

最後Siupan指出:「比起事後『救火』,我們更著重『防火』,配合AppleSolution的Pro-ActiveService,才能有效杜絕一切風險。」未來必然會有更多不同類型風險,防範永遠比事後覺醒有實際意義。


Apple Solution Consultants Limited
電話:(852) 3692 50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applesolution.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pplesolutionhk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