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COX首創明星幣 獲奧雲注資大力推廣

  •  
  •  
  •  

英格蘭傳奇球星米高奧雲加盟Global Crypto Offering Exchange (GCOX),成為該公司的旗下明星、私人投資者及顧問委員會成員。GCOX是讓明星能夠創造及掛牌其明星幣 (Celebrity Token) 的全球平台。

 

昨日奧雲蒞臨香港出席GCOX獨家媒體發布會。他分享了自己加盟 GCOX成為旗下明星的感受,並期待在GCOX平台上推出其明星幣OWN。

藉明星幣推廣足球學校

奧雲表示:「區塊鏈技術必定是未來大勢所趨,而我們尚未全面探索其無限的可能性。 區塊鏈技術及加密代幣的支持者能夠在日常生活中體現他們所期望的科技創新;而明星則可借助區塊鏈的力量來創造可持續發展的代幣經濟,藉以與支持者聯繫。」

同時他指出,他希望藉著GCOX推廣他所創辦的奧雲足球學校(Owen Football School),並引入最頂尖的科技改善足球訓練,培育更多足球人才。他亦讚歎GCOX的願景及想法,相信雙方合作下能共同達到目標。

GCOX是全球首創明星數字貨幣交易平台,通過Celeb-Listing(明星上市), Celeb- Connect (明星互動)、Celebreneur(創星計劃) 及 Celeb-Charity (明星慈善) 這四個 GCOX創新的社交媒體平台來促進更緊密交流,從而革新偶像與支持者的互動方式。

奧雲對GCOX的計劃表示讚歎,他對是次合作計劃表示十分興奮,相信能藉此平台推廣他所創辦的「奧雲足球學校」。

支持者可以用明星幣換取獨家內容讀物、商品,並與偶像進行個人化互動。GCOX除了 為旗下合作明星推出個人代幣外,還制定了具權威性的人氣指數,按自由市場的反應客觀評 估他們的實際人氣。

利用明星效應

GCOX行政總裁林國平 (Jeffrey Lin) 指出:「GCOX計劃與國際一線巨星合作,藉 以推動市場廣泛採用及認受區塊鏈技術和加密代幣。隨著GCOX旗下Acclaim區塊鏈增設新 的社交互動平台,投資者及支持者將享受到無與倫比的偶像互動體驗。明星還可藉此與支持者更緊密聯繫,進一步提升其影響力和知名度。」

林國平指出明星幣能在競爭激烈的加密幣市場裡爭一長短,對日後推出市面有信心。

除了奧雲外,GCOX還將與菲律賓傳奇拳王Manny Pacquiao合作推出獨家明星幣: PAC幣。 GCOX是雲集多位加密貨幣專家、頂尖的投資者與資深商界領袖,矢志透過整合卓越的 業務基礎和管理策略來推動代幣經濟普及發展。

至今,GCOX已開始以私募銷售形式銷售自家代幣Acclaim (ACM)。該公司將在下個季度正式公布首次代幣發售 (Initial Token Sales) 的日期。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