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Marketing 2018

中小企辦公室解決方案 全面輔助提升企業等級

  •  
  •  
  •  

全面提升辦公效率,必須從根基加強才能提升企業實力。QNAP中小企辦公室解決方案不論從實體保安、企業存取到文件管理都一應俱存,加上其獨家的本地技術支援,讓所有企業都能安枕無憂,專心全面發展公司業務。

QNAP香港及澳門分部經理王子華指出,QNAP中小企辦公室解決方案能從根基提升辦公效率。全面輔助提升企業等級

QNAP QVR PRO全面提升保安等級

QNAP香港及澳門分部經理王子華認為,要全面提升營運效率,必須從實體保安、本地存取到文件管理全面升級才能幫助企業人員提升效率。不少企業向來忽略實體保安,其實絕對不智。他指出:「QNAP QVR PRO開放式視訊監控平台方案能保障實體保安,配合NAS(網路附加儲存),可彈性擴充儲存空間,用戶可更進一步監控辦公室安全。」他表示,QTS內建的QVR PRO已包括八支IPCAM授權,可謂物超所值。

QVRPRO可透過API介接將QVRPro與各式IoT應用串接起來,資源互取共享,監控系統變得更加智慧及安全。

RAID Protection儲存無憂

QNAP企業級NAS,其高穩定性、可擴充性及精省高效的網路儲存系統,深受客戶歡迎。王子華表示,QNAP NAS系列其中重最要的是RAID功能(獨立磁碟備援陣列),是中小企必備功能。他指出:「RAID獨有的設定和熱插拔功能,讓用戶在不需要關機的情況下替換故障的硬碟,確保系統持續服務;另外,RAID磁碟恢復功能,讓磁碟遭誤拔時,可以在插回原硬碟,以恢復至降級模式狀態,讓硬碟中的資料維持正常存取。」數碼年代,異地還原是基本,由於網絡安全持續高危及意外頻生,企業能把數據復原至最新版本才能維持正常營運。同時,QNAP NAS全系列支援快照備份,防範勒索軟件等威脅,大大提高資料安全性。

Qsirch免除文件排列煩惱

除了保障資料安全外,如何管理文件分類亦是辦公室最大挑戰。QNAP獨有的Qsirch全文檢索搜尋工具,操作上如Google搜尋引擎一樣方便,其高效率即時搜尋,只需選擇檔案分類,利用關鍵字搜索,相關資料立即清楚列示,能支援任何格式如圖片、音樂、影片、和文件。「用了Qsirch,企業無需再花時間尋找文件,甚至用戶只需輸入文件內一個關鍵字眼就能找尋想要的檔案,不用再白費心機。」王子華表示。

Qsirch可助企業方便地管理及讀取文件,用戶只需輸入關鍵字就可找到目標文件。

優質服務本港獨有

QNAP擁有全港獨有的售後服務,即使深夜仍有技術支援。王子華指出:「即使在市面上有同樣價錢的NAS,我們能提供更高效能的規格,高性價比方案都大受客人歡迎;加上QNAP不斷推出新功能,如超過20個流動應用,能時刻緊貼市場需要。」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2564 9204
官方網站:www.qnap.com.hk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