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Xero宣佈成立香港團隊

  •  
  •  
  •  

雲端會計平台Xero Limited今天宣佈正式成立香港團隊,並將與現有的新加坡團隊協力推進其亞洲業務的發展。

Xero是一間主要研發的雲計算會計系統的軟件公司,在2006年於新西蘭成立。Xero主為中小型企業提供以平台即服務(SaaS)為基礎框架的產品服務。發展至今,公司業務遍布180個國家,擁有逾100萬服務用戶。自Xero為香港企業服務以來,已有初步發展成果。僅於2017年,Xero已在香港處理總值79億美元的交易。

繼2017年與滙豐銀行及星展銀行建立合作伙伴關係後,Xero成為首批通過應用程式介面(API)與香港金融服務機構整合財務數據的公司。中小企只需將其銀行帳戶連繫至Xero平台,即可實時監測公司財務狀況,以作出更明智的業務決策及全面地掌握現金流。

亞洲區業務發展迅速

Xero亞洲區董事總經理Alex Campbell表示:「Xero今天正式成立香港團隊,為滿足本地中小企業及會計專業人士的需求踏出了重要一步。自2016年將業務擴展至新加坡,Xero的亞洲區業務發展迅速。我們觀察到越來越多中小企尋覓更精明的解決方案以降低營運成本,同時實現隨時隨地工作的靈活性及跟上數碼轉型的步伐。」

「與此同時,我們認為隨著香港政府增加對本地約33萬家中小企的資助,以配合『一帶一路』和大灣區的發展,香港市場將湧現愈來愈多發展機遇。Xero現時在全球擁有超過120萬用戶,藉著用戶群不斷壯大的趨勢,香港團隊的成立十分及時,我相信這將助力Xero繼續推動傳統行業採用新技術。」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