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Marketing 2018

Kaspersky動態白名單 抵擋襲擊成本低一舉兩得

  •  
  •  
  •  

網軟絡防護是企業最重要的一環,去年勒索件震驚全球,雖然巨企首當其衝,但中小企亦成為黑客首選目標,不容忽視。立高科技(Lapcom)代理的Kaspersky企業安全方案內置的動態白名單功能,媲美次世代防護技術,能全面保障中小企網絡安全,免受任何損失,兼且價錢相宜,絕對是企業首選!

卡巴斯基(KasperskyLab)港澳總代理立高Kaspersky動態白名單科技(Lapcom)總經理郭偉僑指出,中小企同樣是受侵襲的高危一族,其動態白名單能阻擋任何APT攻擊,且價錢相宜。抵擋襲擊成本低一舉兩得

無專才能抵擋APT

卡巴斯基(KasperskyLab)港澳總代理立高科技(Lapcom)總經理郭偉僑認為,中小企大都沒有足夠預算聘請保安專家,甚至沒有IT部門,但傳統的網絡防護未必能夠抵擋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PT),因此可靠KasperskyEndpointSecurity深入保障企業網絡裡每一項珍貴數據。「APT與傳統勒索軟件(Ransomware)或釣魚式攻擊(Phishing)等不同,這些都是快速並且高調地擴散;APT則是低調、不會擴散、有潛伏期並且有高度針對性,因此不是一般方案所能應付。」他指出,以往巨企都花巨額支出聘請專才或專門軟件抵擋APT,但成本高昂,涉及七位數字金額,並不是中小企所能負擔。

實時動態白名單反傳統保護裝置

郭偉橋指出:「KasperskyEndpointSecurity獨有的動態白名單(DynamicWhitelist)打破傳統防護。該方案原理就是在認知檔案或程式的情況下,才給予其權限執行。」只要版本有所不同亦會被封鎖,管理方面相當不便,而動態白名單則有效解決此問題。郭偉橋指出:「Kaspersky的白名單資料庫有超過20億認可程式,常見軟件如Office、Chrome等已是範圍之內,加上KSN上的智能學習技術,白名單實時自動更新,用戶無須操心白名單錯誤封鎖,影響企業日常運作。」

Kaspersky的動態白名單(Dynamic Whitelist)載有約20億個已認證安全的物件,系統會把用戶所執行的程序與認證名單比對,及傳送予Kaspersky Security Network(KSN),倘若不在名單列將會對其進行攔截,因此所以未知程式也不能在企業網絡內運行,比傳統防護「先執行、再攔截」的方法更有效。

最重要的是,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方案能體現中小企所需(見表),且價錢相宜,一般十多二十人的公司只需花費四位數就能享有此服務。


立高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灣常悅道20號環球工商大廈5樓508-509室
電話:36940437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