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 與 Microsoft 拓展國際夥伴關係至中國內地

  •  
  •  
  •  

Adobe 及 Microsoft 於 Adobe Summit 宣布自2016 年9月以來公布的全球合作計劃基礎上進一步加強合作。雙方宣布將夥伴關係拓展至中國內地,協助國際品牌於此不斷發展的重要市場,透過各個客戶接觸點傳遞個人體驗。

 

現時已有超過 60 個國際品牌採用上述聯合方案,包括 24 Hours Fitness、AAA Northeast、哥倫比亞航空、National Center of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 及 W.B. Mason。雙方同時公布了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與 Microsoft Azure、Adobe Campaign 與 Microsoft Dynamics 365 以及 Adobe Analytics 與 Microsoft Power BI 的全新原生技術整合。

 

此合作夥伴關係拓展至中國內地,令 Adobe Experience Cloud 覆蓋全球。Adobe Experience Cloud 將於世紀互聯 (21Vianet) 營運的 Microsoft Azure 上運行,世紀互聯為中國領先的第三方電信中立網路基礎設施服務供應商。Adobe 將與 Microsoft 合作,協助國際品牌規劃並執行整合解決方案。

 

拓展原生整合

除了服務現有的 60 多個國際品牌外,Adobe 與 Microsoft 的全新原生技術整合包括:於 Microsoft Azure 運行的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ites Managed Service 讓企業傳遞個人化的網絡體驗。Adobe Campaign 與 Microsoft Dynamics 365 之間的整合使企業得以獲取客戶數據,並創造出可跨越各市場營銷接觸點,將體驗個人化的客戶單一視圖。至於 Adobe Analytics 與 Microsoft Power BI 的整合則令品牌可將數據輸入 Power BI,從而將活動對不同受眾的效果形象化。

 

雙方的數據模型 - Adobe 的 XDM (Experience Data Model) 及 Microsoft 的 CDM (Common Data Model) 將結合成一標準數據模型,以定義及統一市場營銷、銷售及服務數據的語言。該標準數據模型將處理整個機構的大量數據,整理出更完整的客戶檔案,毋須再建立及頻繁更新各系統的連接器。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