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COVACS ROBOTICS 在香港開設亞太區銷售及市場推廣樞紐

  •  
  •  
  •  

智能家用機械人品牌ECOVACS ROBOTICS,日前宣布在香港開設亞太區銷售及市場推廣樞紐,進一步擴大該公司在區內不斷增長的業務版圖。

 

新樞紐對於推動 ECOVACS智能家居清潔方案的銷售及市場推廣發展舉足輕重,並可加強支援香港及亞太區各地的消費者。事實上,ECOVACS已在區內超過八個市場建立了穩固的業務根基,當中包括澳洲、韓國、新加坡及台灣等。

 

目標是所有家庭都擁有

 

ECOVACS ROBOTICS 全球營運副總裁Jonathan Tang 表示:「設於香港的亞太區銷售及市場推廣樞紐是ECOVACS在中國境外的第四間業務辦事處,印證了我們致力服務廣大客戶的承諾。同時,新樞紐將進一步加強我們在亞太區市場的客戶服務水平和夥伴合作關係,貫徹我們『讓每個家庭都可擁有一部機械人』的目標。

 

「新樞紐有助收集客戶的意見及建議,再配合我們多達500名的世界級研發人員,加上遍布美國、德國及日本等市場的龐大業務網絡,將可讓我們加深了解亞太區各地市場,從而協助並鼓勵消費者追求更輕鬆方便、聯繫無間的生活方式,騰出更多時間從事喜愛的活動。」

 

他補充道:「ECOVACS ROBOTICS 作為向廣大消費者產提供智能清潔機械人的領先企業,致力透過在全球不斷增設辦事處,緊密連繫世界各地的更多消費者。去年,我們的智能窗戶及地面清潔機械人全球銷量極佳,而在最近期的亞馬遜黑色星期五促銷活動中,ECOVACS 的營業收入亦刷新紀錄;當中,ECOVACS DEEBOT N79 及M80 Pro 的銷售額更分別在吸塵機械人類別高踞第一及第二位。這次卓越佳績反映全球消費者對智能家居清潔機械人的需求龐大,有不少消費者已棄用傳統清潔方式,轉用較適合現代化生活方式的創新家居清潔方案。」

勇奪2018 年消費電子展創新獎

除了在香港新設亞太區銷售及市場推廣樞紐外,ECOVACS亦將為本港及亞太區客戶推出新產品。ECOVACS採取非常靈活的市場導向策略,即將推出具備智能家居清潔路徑規劃功能的嶄新地面清潔機械人,亦將推出專為亞太區市場精心設計的無線抹窗機械人,包括消費者熱切期待而勇奪2018 年消費電子展創新獎 (CES Innovation Awards) 的 WINBOT X。

 

ECOVACS集團創辦於1998年,並為擴展業務而於2006年成立ECOVACS ROBOTICS,專門設計、生產及銷售智能家居清潔機械人,協助消費者達致「智生活,享人生」。創辦至今短短20年間,ECOVACS的業務版圖已擴展至全球,為40多個市場的消費者提供創新的智能家居機械人方案,並在日本、德國及美國設有附屬公司。ECOVACS憑著開創市場先河的先進技術,例如可以規劃智能家居清潔路徑的Smart Navi雷射導航技術及先進的OZMO拖地技術等。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