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阿里雲和自動系統合作發展香港和澳門的雲計算市場

  •  
  •  
  •  

阿里雲自動系統(香港)有限公司(自動系統)達成戰略合作。此次合作將把阿里雲的雲計算能力、IT基礎設施和安全專業知識,與自動系統提供技術解決方案和強大的客戶基礎方面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相結合。

該合作夥伴關係將覆蓋多個關鍵領域,包括市場策略、創建解決方案和雲安全服務。雙方將投入資源,共同創建團隊,知識共享,為該地區的企業提供創新的雲解決方案和綜合服務。

阿里雲香港和澳門總經理劉彬星表示:「香港和澳門是阿里雲的兩大關鍵市場,我們一直致力推進技術和推出新產品,以促進該區各行業的數碼化轉型。與自動系統合作是阿里雲成立港澳生態聯盟的另一個里程碑,將協助我們實現發展這些市場並為客戶提供更好服務的目標。」

自動系統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暨行政總裁王粵鷗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全球領先的數碼轉型專家阿里雲緊密合作。此次合作將進一步落實我們對促進香港和澳門雲計算市場發展的共同願景,並將樹立和加強自動系統在港澳地區作為領先的行業雲計算服務提供商的品牌與地位。」

通過是次合作,阿里雲的安全解決方案和服務將豐富自動系統的安全運作中心+(SOC+)的服務,利用阿里雲的安全專長與自動系統自身的安全基礎架構和專家為香港和澳門雲市場提供全面保護。

阿里雲和自動系統為了共同推動公共醫療、地產和金融服務等行業的解決方案開發,將共同成立解決方案研究室。 阿里雲將為Apsara Stack提供技能和授權(Apsara Stack是一款為企業而設的可擴展和內置混合雲服務的平台)。該研究室位於自動系統的總部,將向客戶展示公共雲和私有雲的解決方案。

阿里雲將支援自動系統創建一支技術團隊,負責處理售前、解決方案架構和解決方案交付。此外,自動系統將吸納擁有阿里雲初級認證(Alibaba Cloud Associate)和阿里雲專業認證(Alibaba Cloud Professional)的人才,進一步加強其強大實力的技術團隊,以服務區內客戶。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