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 Sign與Microsoft 三大整合簡化工作流程

  •  
  •  
  •  

Adobe與Microsoft合作,將Adobe Document Cloud及Microsoft應用程式整合,使簽署、分享和儲存重要文件變得更容易。

利用Microsoft SharePoint無縫分享及簽署文件

Microsoft SharePoint廣泛用於儲存及分享內部文件。Adobe Sign與Microsoft Office 365整合後,用戶可由內置於SharePoint的Adobe Sign功能選項中選取及發送需要簽署的文件。此外,當透過電郵分享PDF格式的合約時,用戶毋須下載文件後再上載。

上述的新流程完全透明,用戶可在對方收到、簽署或純粹打開文件時發出提示,以便監察整個過程。每位與簽署過程有關的用戶均可透過連結檢視文件狀態及隨時隨地於任何裝置簽署。簽署及發送後,文件會在SharePoint內自動更新,毋須用戶於電郵尋找並再次上傳,或詢問對方有否收到檔案,有助節省時間。

此整合結合Adobe與Microsoft工具的優勢,方便團隊工作。無論是利用Adobe Acrobat協作或獲取簽名,團隊均可在一個介面內享用兩者的功能。

讓銷售團隊工作更輕鬆

銷售團隊經常利用企業資源及客戶關係管理工具Microsoft Dynamics與潛在客戶溝通及發送合約。隨著Adobe Sign與Dynamics 365整合,銷售人員只需打開Dynamics內的「商機」(opportunity)就可開始制訂及發送合約。系統將自動填上潛在客戶資訊,銷售人員毋須打字便能合併價格等數據。在傳送後,客戶將透過電郵收到合約,並可在任何裝置簽署。因此,銷售人員可沿用現有操作介面,而不必適應新版面。由於整個簽約流程已數碼化,用戶及客戶毋須再使用紙筆。

Adobe Sign與Dynamics 365的整合可簡化並加速銷售流程,以及改良客戶體驗。銷售人員可花更多時間與潛在客戶交流,而不再受紙張合約和簽約流程制肘。

於常用電郵應用程式使用Adobe Sign

Adobe Sign與全球企業常用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式Microsoft Outlook整合後,使用電子簽署變得十分簡單,如新增附件、傳送文件、要求系統在對方讀取或收到文件時發送確認 (即「確認傳遞」),以及取得文件內容許可。當中有關文件內容許可的功能,對需要在向外發送前修改或審批文件的用戶尤為有用。此外,發件人在每個動作完成後都能收到通知。

通過結合Microsoft應用程式與Adobe工具的強大功能,企業的所有用戶均可享有更廣闊的視野及簡化的工作流程,令機構和團隊更容易突圍而出。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