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優質NetCloud數據中心 Tier II高效價廉穩定性高

  •  
  •  
  •  

香港地理位置優越,十分適合設置數據中心,但數據中心眾多,客戶該如何選擇?NetCloud數據中心採用Tier II規格設計,高效穩定性價比高,尤其在香港擁有超過九成的中小企營商環境下,絕對是企業首選。

Tier II切合中小企所需

NetCloud經營數據中心多年,於行業地位舉足輕重,深明用家的不同需求,彈性作出合適的服務方案。NetCloud數據中心總經理張國樑認為Tier II 級別的數據中心已足以應付所有中小企日常所需:「香港擁有健全的電訊基建設施,具備地理上優勢,兩家電力公司均達99.999%可用度標準,過份的備用設施對中小企將做成不必要的金錢浪費。在大部份情況下,Tier II數據中心已經能夠滿足大部分可用性要求。而Tier III或IV等級別是專為有特別需求的客戶使用,例如銀行或政府機構等。」

NetCloud數據中心總經理張國樑指出,NetCloud的設備已足夠超過九成的香港中小企業使用,其穩定性達99.9%,幫助企業減少不必要的成本開支。

他續指,數碼轉型和雲端化使數據用量飆升,不論一般消費者和IT服務企業都使數據中心市場需求越來越大,如應用程式、物聯網、虛擬伺服器(VPS)、企業電郵、檔案備份等,因此企業選擇合適的數據中心時,需要考慮成本控制而不是藥石亂投造成浪費。

優良管理絕無停機

張國樑認為NetCloud最大優勢除了價錢實惠外,優質管理和極高穩定性亦是吸引客人主因:「我們嚴格監控機櫃的溫度、濕度、維持伺服器的最大效能;NetCloud位於葵涌的數據中心擁有自身的變壓器,縱使大廈供電有異樣亦不會影響運作,加上使用UPS(Uninterrupted Power Supplies)及後備柴油發電機,能確保供電亳不間斷。」

NetCloud數據中心使用不斷電系統及後備柴油發電機,能確保供電亳不間斷。

NetCloud數據中心與傳統數據中心設計不同,採用Modular Design Concept,確保每間電腦房保持恆常溫度及濕度,減低因基礎設備損壞所帶來的風險,是數據中心能維持絕對穩定的主因。

NetCloud數據中心採用Modular Design Concept,確保每間電腦房保持恆常溫度及濕度,減低設備損壞及停頓所帶來的風險。

客戶個案:iGarment ERP效率倍增

iGarment是本港首家及最大的雲端製衣管理系統服務供應商,專門為製衣業提供雲端跟單管理企業ERP(企業資源計劃)方案。張國樑表示:「自從iGarment用了NetCloud數據中心後,已無須再操心系統背後的穩定性問題,可專注核心業務發展。倘若問題發生,客人只需聯絡數據中心就會馬上處理。據了解,iGarment轉用了NetCloud數據中心後,系統比以往穩定,成本更大減30%。」現時iGarment客戶遍佈中國、台灣、香港、柬埔寨、越南及印尼等地,每天線上用戶逾三千以上仍能從容應付。


NetCloud International Data Centre Limited
電話:+852 2239 5939
網址:www.netcloud.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