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erviceNow香港辦公室開幕

  •  
  •  
  •  

企業雲服務供應商ServiceNow香港業務踏入第五年,其全新香港辦公室於上月正式揭幕,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投資推廣署助理董事吳國才先生主禮開幕儀式。揭幕禮當日,ServiceNow企業客戶在場分享了與ServiceNow合作的成功案例。

新辦公室標誌重要進程

ServiceNow是企業雲服務供應商,其方案可界定、構建及自動化工作流程,毋須以電郵或試算表改變企業的服務交付與管理。ServiceNow的方案可應用於企業多個業務流程中,例如IT、人力資源、設施和現場維修,提升營運效率及擴展性。

ServiceNow北亞地區總經理李樂賢表示:「ServiceNow深信科技為人服務,所以我們製造工作、改善工作來改變人們的生活。尋找輕鬆的工作新方式將成為業務成功及經濟增長的關鍵。香港企業有很多改變工作方式的機遇。我們的新辦公室標誌著ServiceNow的重要進程,我們將繼續協助企業在全區域推動數碼化轉型。」

成功客戶分享合作經驗

ServiceNow北亞地區總經理李樂賢(圖左)與日本瑞穗銀行與三間合作企業客戶分享成功經驗。

日本瑞穗銀行

日本瑞穗銀行於五年前已開始與ServiceNow合作。應用了ServiceNow的方案後,資訊科技服務管理流程(ITSM)時間平均從137個小時大大減少至32分鐘,讓員工有更多時間進行高價值的工作。現時,除了ITSM外,日本瑞穗銀行已將ServiceNow的服務拓展至其他部門上使用,例如專案管理、人事管理等,接近四成工作流程是非IT範疇。

香港浸會大學

香港浸會大學三年前在市場上尋找可行的資訊科技服務管理方案。香港浸會大學致力為學生及員工提供人本關懷及創新的資訊科技服務,可隨時隨地使用到大學內部的服務系統。香港浸會大學了解ServiceNow的方案基於雲端,與學校本身追求創新理念相合,故此開展了與ServiceNow的合作。過程中,ServiceNow幫助她們將非結構性的工作流程重新整合,同時讓師生能使用完全無縫的IT服務體驗。

澳門美高梅賭場

澳門美高梅賭場在年前正進行新賭場籌備計劃。由於新賭場的人手及資源預期會增加一倍,對美高梅造成不少的壓力。單是人手就至少增聘3000人,人事管理部門就必須更多人手去處理日常工作流程。ServiceNow方案不僅讓美高梅順利開展新賭場的工作,同時提高了整體的工作效率。現時美高梅與ServiceNow開始更多合作,計劃將方案延伸至不同的範疇,增加競爭力。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