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Qtum 圑隊首度來港 開辦免費區塊鏈課程招攬人才

  •  
  •  
  •  

近年區塊鏈技術迅速發展其應用於商業運作亦開始日漸普及成為全球經濟新熱點。有見香港區塊鏈的應用及潛在的商機全球虛擬貨幣市值排名第 20、市值高達 12 億美金的量子鏈(Qtum)區塊鏈項目圑隊將由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帥初(Patrick Dai)帶領下首度來港推廣大眾對此技術的認識。

即場招募人才 

Qtum 將會與香港首個智能合約 ICO 項目 DINO Platform、亞洲領先的區塊鏈金融服務供應商 Standard Kepler 和香港科技大學計算機科學及工程學系攜手舉行大型免費區塊鏈課程。由行內富實戰經驗的專才,與有興趣了解區塊鏈行業的大學生以至創業者,探討區塊鏈帶來的機遇。 屆時,Qtum 團隊和 Standard Kepler 更會即場進行公開招募,吸納更多人才加入區塊鏈行業。

Qtum 首度來港舉行免費區塊鏈課程

Qtum 一直致力推動行業人才培育曾於美國史丹福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耶魯大學 (Yale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新加坡新躍社科大學(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 及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等世界知名大學開設課程或舉辦開發者 meetup為區塊鏈行業培育新一代專才。是次在港首次舉行的免費區塊鏈課程主要探討三大重點包括區塊鏈技術的商業應用、未來香港區塊鏈市場的發展及如何利用區塊鏈技術創業。

Qtum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Patrick Dai 表示:「過往一年我帶領著圑隊到訪不同地區作交流在全球各地推廣此技術的認識及應用發展其無限的潛在商機。香港為亞洲金融中心金融科技人才輩出。我們特意來港並有幸得到香港科技大學計算機科學及工程學系大力支持與大家分享區塊鏈市場及 Qtum 核心技術與商業應用以不同角度帶大家認識區塊鏈技術。」

區塊鏈技術助你踏上成功創業之路

創業最需要的是籌集資金不少初創公司往往需要花不少時間才可完成這一步。區塊鏈技術的出現改變了傳統公司籌集資金的方法利用首次代幣發行(Initial coinofferings簡稱 ICO)提供代幣或虛擬貨幣為公司籌集資金。

日前香港首個以智能合約推行 ICO 項目的 DINO Platform 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 TimWong 分享指:「DINO 平台是希望建構一個智能合約生態系統一般用家在無需編寫程式的情況下就能簡易整作個人化的智能合約部份較專業的用家更可將已製作好的智能合約範本於平台中出售給其他用戶。」由於開發團隊已有 6 年開發無需編寫程式 Dragonce 平台的經驗因此已經掌握了製作這類型軟件的核心技術能加快開發DINO 平台的速度。他又指區塊鏈正正可以活現此概念的同時令初創公司如我們可以更容易接觸到投資者令項目事半功倍。

把握機會認識及加入全球最矚目的行業

活動中Qtum 以及 DINO Platform 團隊將與參加者分享區塊鏈技術在商業社會的應用如何以單一項技術顛覆全球所有行業的運作。Qtum 團隊和 Standard Kepler 將會即場進行公開招募求職者有機會當場獲聘晉身全熱灸手可熱的行業。

Standard Kepler 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鄧進一稱:「區塊鏈市場正在蓬勃發展未來將會發展得更成熟穩定。不少機構都願意投放資源培養人才或以該技術發展公司項目前景非常明朗。無論你是求職者或創業者都應對此技術多加了解因為區塊鏈將成為改變世界經濟的一項重要科技。」

Qtum香港區免費區塊鏈課程」現已接受報名詳情請參閱此連結:

日期: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科技大學Lecture Theatre B

講者

Qtum創辦人兼行政總裁Patrick Dai
DINO 創辦人兼首席技術官Warner Hong
Standard Kepler高級副總裁Ryan Cheng
香港科技大學計算機科學及工程學系教授Lei Chen

名額: 150 人
語言: 英文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