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itachi Vantara 推出全新AI軟件及快閃儲存系統

  •  
  •  
  •  

數據中心營運越來越越複雜,營運工作繁重,相關人才需求緊張,為了幫助業界可以提高營運效率,Hitachi Vantara推出人工智能操作軟件及快閃儲存系統。Hiachi Vantara全新數據中心現代全新技術的數據儲存系統,結合跨平台和以人工智能(AI)驅動的分析及IT自動化軟件。

Hitachi Vantara香港及澳門銷售技術總監盧嘉騏表示:「面對著數據中心業務巨大,支援不足情況下,已成為IT管理的挑戰。現代化的數據中心不應仍需要以大量人手應付一些基本的工作。因此Hitachi Vantara期望新產品滿足市場的需要,解決業界面對的痛點。」

靈活數據基礎架構

數據中心關鍵的核心是數據儲存的問題。Hitachi Vantara全快閃及混合日立虛擬儲存平台(VSP)改善了架構上的設計。IOPS表現提升了三倍以上。另外,平台在數據容量上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資料簡化時能做到四比一壓縮比例。同時,VSP承諾保證100%數據可用性,避免企業因為故障影響應用的服務,無論甚麼時候都可存取數據。VSP提供All-Flash及Hybrid-Flash系列,適合多元化的需求。All Flash系列提供快速SSD的儲存組合,適合追求高速運算的企業業務。Hybrid-Flash則融合SSD及傳統硬碟,適合容量要求較大、整合數據用途或數據備份的儲存需求。

預視數據用量增成效

現代化的數據中心需要智能的管理,Hitachi Vantara 推出全新人工智能分析功軟件組合,幫助企業控制成本,預視未來數據使用情況,提高管理成效。問題出現時,企業往往難以尋找問題的根本原因,需要花費人手調查。HIAA可審視包括網絡及儲存、伺服器及虛擬機器的數據路徑,發現問題的根本原因。HIAA進一步會通過AI預測分析給予合適建議,自動化部署相應措施,降低人為錯誤的風險,釋放員工價值。透過精準的分析,企業不用像以前一樣顧慮數據容量不足,額外預算未必需要的磁碟,實際按需執行。

自動部署防止停機

Hitachi Automation Director (HAD) 軟件提供「引擎」協調IT資源的交付及管理,使團隊可以專注於創新工作。HAD是能自動執行包括虛擬機器、網絡分區及儲存和數據保護等核心IT服務,以減少影響正常運作時間、客戶體驗及投資回報中產生的錯誤。HAD已加強整合包括ServiceNow平台等IT服務管理 (ITSM) 工具,以改善IT資源交付的追蹤及管制、改善REST API整合以配置第三方資源。另外,HAD從HIAA中獲取指令,幫助修復問題及儲存配置數據,並自動設置Hitachi Data Instance Director (HDID) 數據保護以防止數據丟失或停機。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