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TT Communications夥Microsoft Azure Stack推管理式解決方案

  •  
  •  
  •  

NTT集團旗下的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今天(6月12日)宣佈在香港推出 Microsoft Azure Stack管理式解決方案 (Managed Microsoft Azure Stack Solution)。該解決方案將可滿足企業對靈活性的需求,並克服在雲端上安全性及合規性的挑戰。

 

大部分香港企業已採用一定程度的雲端服務,藉其高靈活性及迅速部署的優點,加快創新及上市速度。然而,要無縫整合不同的雲端應用程式,並實現自動化及集中管理,建立真正的混合雲端絕非易事。市場研究公司451 Research最近的一項調查報告顯示,企業採用混合雲端的主要障礙包括:

 

  • 在數據安全管理上困難重重
  • 多重雲端平台的營運管理繁複
  • 無法遷移傳統的資訊科技及業務應用程式
  • 公共/私有雲端的格式不統一

 

統一連貫、簡單安全之混合雲端體驗

 Microsoft Azure Stack旨在將其先進的雲端科技帶到客戶的企業預置型 (on-premise) 環境中,為混合雲端提供一個高效平台,而NTT Communications的 Global Management One (GMOne) Managed Services 旨在簡化企業的混合雲端遷移與部署。Microsoft Azure Stack管理式解決方案將兩者的優勢結合,為企業提供端對端服務,從硬件、數據中心、網絡連接、多重雲端應用程式遷移、保安以至租戶管理,均集中支援管理。

為了滿足數據安全性和合規性的需要,企業可以在公司內或NTT Communications數據中心運行與重要企業資料和敏感數據有關的Azure服務,而其他應用程式則可在Azure公共雲上運行以享成本效益。加上Microsoft Azure ExpressRoute安全通道為企業提供低延遲、可靠的專用連線至Azure,確保數據安全及應用程式效能卓越,讓企業在Azure Stack及Azure之間盡享無縫一致的混合雲端體驗。

實現雲端真正力量 支援數碼業務新模式

 NTT Com Asia Limited 首席營收總監曾慶德指出:「預期香港為區內增長最強勁的Azure Stack市場(61%),其次是馬來西亞(51%)及新加坡(49%)。作為Azure Stack的早期採用者,以及微軟雲端平台最高級別的金級專長認證的合作夥伴,我們有信心此創新科技將可助企業加速數碼轉型。憑藉我們在管理式服務、資訊及通訊基礎設施與安全服務等各方面的專長,我們能協助企業全面整合、制定及管理繁複的混合IT生態系統。企業現可安枕無憂,緊握新數碼經濟時代的無限機遇。」

Microsoft香港合作夥伴暨商務事業部總監張苑瑩表示:「憑藉NTT Communications在管理式服務方面的專業知識,Azure Stack可以提供更全面一致的整合混合雲端部署,讓企業能夠以充足的資源迅速回應瞬息萬變的業務需求。」CIOs再無須憂慮日常管理及運作事宜,該解決方案亦確保能夠符合特定監管要求,並為企業提供靈活性、優化成本及提升競爭能力。

 

藉著集團遍佈全球的數據中心及龐大業務網絡,NTT Communications 的 GMOne Managed Services只需單一合約、單一服務水平協議 (SLA) 及單一管理服務平台,便可為企業提供一站式的端對端管理式服務,支援企業的混合IT策略。此外,NTT SD-WAN (軟件定義廣域服務) 亦可協助企業將傳統網絡架構轉型為智能化的雲端原生(cloud-native)模式,優化網絡及應用表現,並提高可視性和安全性,以無縫的混合IT生態系統協助企業推動業務創新。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