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rizon 推出全新Threat Intelligence Platform Service

  •  
  •  
  •  

在現今的商業世界裡,網絡犯罪不容忽視。Verizon《數據失竊調查報告2018》(DBIR)指出,勒索軟件攻擊個案自去年起倍增,企業員工成為社交攻擊 (social attack) 的頭號目標。

金融詐騙或網絡釣魚活動分別佔據社交攻擊的98%和整體數據失竊的93%。然而,Verizon 最新推出的安全方案Threat Intelligence Platform Service讓企業實現更有效的網絡威脅偵測和應對方案。

《數據失竊調查報告》概要

這項訂閱模式服務結合了Verizon 連續11年發佈的權威《數據失竊調查報告》,內容囊括Verizon Threat Research Advisory Center透過Verizon全球覆蓋的IP主幹網路追踪的網絡威脅情報,及由Anomali Threat Platform提供最新的威脅資訊。視乎客戶所需的服務級別,Verizon的專業服務(Professional Services)顧問團隊更可即場提供分析,在威脅早段偵測來源,制訂最合適的應對措施。

是項網絡威脅情報服務透過 Anomali Threat Platform提供「目標管制中心」,自動收集和整合威脅情報,讓資訊科技安全團隊可迅速有效地分析和回應威脅。

把網絡安全提升高水平

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環球安全服務行政總監Bryan Sartin表示:「我們開放Verizon強大的網絡安全數據至全球企業,將網絡安全情報提升至更高水平。Verizon營運全球最大的IP網絡之一,讓我們能夠宏觀地透視全球大部分的數據流動情況,綜合DBIR十一年來累積的龐大且豐富網絡安全情報,全新Threat Intelligence Platform Service讓客戶掌控網絡威脅。 Verizon一直致力打擊網絡犯罪,這項全新服務進一步見證我們在安全方案研發的成果。」

Anomali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戰略官Colby DeRodeff補充:「Anomali很高興能成為Verizon的技術合作夥伴,共同提供這項網絡安全方案。適時的自動化網絡情報資訊和分析能夠有效地擊敗網絡罪犯,如正確使用,它可以避免嚴重網絡攻擊,否則或會使業務運作入癱瘓的可能。」

Global Data首席分析師Amy Larsen DeCarlo指:「掌握可靠的網絡情報對打擊網絡犯罪是至關重要,Verizon的Threat Intelligence Platform Service將網絡安全資訊推廣至大眾社群而不再局限於一少撮人。雖然品牌、知識產權和敏感資訊等仍然處於被網絡罪犯攻擊的風險中,但企業不再是無知受害者,有了這項針對性方案,他們可以採取積極主動的回應措施,減少網絡攻擊帶來的影響。」

可自由訂閱

Verizon的Threat Intelligence Platform Service將於2018年秋季正式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客戶可根據需求選訂服務級別。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