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ata、F1合辦F1創新獎 打造身臨其境的全新體驗

  •  
  •  
  •  

一級方程式賽車賽事總經理Ross Brawn及Mercedes-AMD Petronas 賽車手Lewis Hamilton今日 (7月6日)宣佈將首次舉辦眾包競賽,旨在將車迷的理念從概念轉變為現實,標誌著這項運動進入一個全新的里程碑。Tata CommunicationsF1Mercedes F1車隊聯合舉辦的年度計劃 —2018 F1 創新大獎,盼可改變車迷參與這項運動的體驗;要求參賽者提出突破性的想法,最終勝出者將獲獎勵5萬美元。

定制化的觀看體驗

Formula 1 賽事總經理Ross Brawn表示:「F1 創新獎的不斷演變使我們進入了一個獨特的領域,車迷的願望不僅僅是紙上的想法,而且實際上是可孵化及製作原型的。」2018年「我的F1」挑戰主題是尋找令車迷更接近駕駛艙的創意。挑戰要求參賽者利用該運動獨特的人體、機械及技術性的數據,並結合Formula 1 的發行及廣播能力。其目的是為全球車迷創造定制化的終極沉浸式觀看體驗,確保每個人,包括從賽道旁的車迷至安在家休閒觀賽的觀眾,均可以透過一定程度的客制化服務來參與這項運動,從而打破語言及技術知識的障礙。

身臨其境的參與方式

這全新的F1 創新獎希望參賽者可以通過非凡的想像力及創造力,為賽車運動提升至一個全新的層次,讓車迷可更互動、更投入的參與這一項全球性體育活動中。Tata Communications F1 業務總經理兼全球營銷主管Mehul Kapadia表示:「以前從未在任何一項全球性體育活動中進行過這種水平的展現及原型製作,並且很高興能夠讓車迷以這種身臨其境的方式參與其中。我們期待看到參賽者如何實時利用他們現有的大量數據來提升及個性化他們在這項運動中的體驗。」

Formula 1 賽事總經理Ross Brawn (圖左)表示,F1 創新獎自2014年成立以來,就不斷改變車迷體驗賽車運動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