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為舉辦香港IP Club技術研討會 探討適用於企業數碼化轉型的IP新技術

  •  
  •  
  •  

華為IP Club技術研討會於7月5日在九龍The Mira酒店盛大召開!來自華為IP領域的技術專家、業界專家、用戶代表及生態夥伴等約百人齊聚一堂,共同探討企業數碼化轉型發展趨勢和相關IP技術,分享華為新方案、新技術,交流使用心得,以Rethink IP for Digital Transformation為目的,推動IP技術在香港企業應用的發展。

華為東南亞地區企業業務部副總裁左文樹先生致開幕詞, 解構華為在IP聯網方面的發展和最新動態。

華為東南亞地區企業業務部副總裁左文樹先生。

華為香港企業網絡解決方案銷售部部長呂子健先生致詞,以IP技術協助企業數碼化轉型為題揭開序幕,並介紹將在8月啟用的香港聯合驗收實驗室JVL。

華為香港企業網絡解決方案銷售部部長呂子健先生。

華為解決方案專家吳禕晟先生介紹新產品IDN – 面向行業的智簡網絡解決方案,並闡述華為建立極簡雲數據中心網絡的方案理念、技術發展及商業價值,同時演示最新極簡運維工具Fabric Insight。

華為解決方案專家吳禕晟先生。

華為技術專家黃大川先生則分享了銀行界與華為的合作故事,以前沿科技驅動業務升級發展。

華為技術專家黃大川先生

香港大學資訊科技助理總監郭丹女士以大學的成功案例《Smart Campus – HKU》為主題,與參加者分享了香港大學智慧校園戰略的實踐經驗。

香港大學資訊科技助理總監郭丹女士。

華為香港企業網絡解決方案銷售部産品經理梁耀幗女士分享了「智能,簡化,融合,安全和開放」的IP Smart Campus設計理念,幫助企業構建面向未來的融合接入網絡,保障極致用戶體驗;同時亦展示了園區網絡精細化運維工具Campus Insight,探索極簡運維新模式。

華為香港企業網絡解決方案銷售部産品經理梁耀幗女士。
香港企業業務部Marketing與解決方案銷售部部長王岩軍先生

最後,香港企業業務部Marketing與解決方案銷售部部長王岩軍先生為研討會作總結,他表示現時數碼化轉型已經成為企業重要課題之一,通過這個IP技術研討會,華為與合作夥伴及客戶一起探討園區及數據中心的最新方案與IP技術,推動IP技術在香港企業的應用。展望未來,華為會繼續與各夥伴加強合作,實現協助企業實現數碼化轉型的目標。

來賓在華為IP Club技術研討會一同探討數碼轉型的IP新技術:

2017年,華為企業網絡設備銷售增長迅速,全球權威諮詢與服務機構Gartner早前發表了最新的報告,當中華為企業網絡設備躍居全球市場份額第二;在交換機、WLAN、企業路由器、防火牆等細分領域,華為更保持兩位數的增長,持續佔據領先的市場地位,其中WLAN更取得101%增長率的驕人成績。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