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 #135 【科技創生機 新零售變革圖強】

  •  
  •  
  •  

隨著大數據、互聯網等科技興起,零售業能掌握大量數據進行調查,選購目標物品和服務。商家該如何在互聯網世代裡部署?本刊走訪多家新零售商,向大家展示嶄新採用人工智能、社交媒體及流動通訊技術,創意與實用兼備,值得本港零售業借鏡。

人物專訪:香港麥當勞發言人林婉梅

麥當勞近年最大的改革,就是於去年3月正式推出Experience of the Future服務模式,在顧客服務體驗上全新突破。2015年加入麥當勞的林婉梅,致力推廣新世代餐飲體驗,餐飲電子化,幫助麥當勞保持高競爭力。

科技與投資:新經濟股啟動 小米上市變毒米?

千呼萬喚!香港股市接納同股不同權公司上市的細則,首家以該規則上市的小米集團(港股:1810)已順利上市。目前小米的收入主要來自硬件銷售,被質疑挾持「新經濟」名義以同股不同權上市,究竟自稱「中國蘋果」的「舊」米能否變成「新」米,還是玩財技圈錢的「毒」米?

特別報告:JOS推薦HPE Nimble Storage 精簡儲存管理智能除錯

著名系統整合商及技術顧問怡和科技(JOS)為企業提供全面的管理服務,進而推動企業實現真正的轉型與變革。配合HPE Nimble Storage的人工智能分析平台,可預測及預防儲存問題,提高IT基建穩定性及降低管理成本。

JOS香港管理服務技術顧問經理Michael Tsang指出,HPE Nimble Storage配合JOS專業顧問服務,能幫助各行各業打造靈活及自動化的儲存系統。

更多精彩內容:

  • 阿里ET農業大腦 全民AI增產量
  • 2成3僱員不開心 數碼技能有助轉工
  • Wesurance流動保險 全球定位啟動保單
  • 3香港尋找機遇 奠定5G時代
  • 領袖「氣場」 為何有人追隨你?
  • 第四屆亞洲消費電子展 人工智能抬頭

最新一期IT PRO現已上市,各區OK便利店有售。如欲訂閱或補購IT PRO,請致電:3460 4974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