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紅帽:與合作夥伴共同成長  建立良好生態環境

  •  
  •  
  •  

開源技術公司紅帽(Red Hat)假印尼巴里島舉辦為期兩天(7月11-12日)的大型會議,主題為”Strong Together”,除了展現與多個合作夥伴優良合作關係外,同場展現多個紅帽開源技術,並討論未來開源技術趨勢及市場對數碼轉型的渴求以帶來多個機遇。

多項開源技術吸合作夥伴

適逢紅帽公司成立25週年,紅帽公司談論開源技術與數碼轉型的重要性。紅帽亞太區技術副總監Frank Fledmann指出開源技術的精髓之處是全方位推動數碼轉型:「開源技術獨特之處是讓IT主管學習各不同技術,整合後就能與企業融合。紅帽的Open Stack能幫助企業平台建構雲架構,不論私有雲、公有雲及混合雲都可一站式簡易管理,協助建立ICT架構。」同時他亦講解紅帽容器(container)OpenShift助多個企業建設Linux Container,在編寫API能在多個複雜環境實行整合管理,助企業有好部署。

是次論壇由多個紅帽高層分享開源技術在數碼轉型中的角色。

獲富士通採用

近年轉型為IT方案公司的富士通在大會上大讚紅帽所帶來的開源技術,富士通副總裁暨數字服務業務雲服務業務部主管太田正浩指出紅帽幫助其公司實現轉型工程:「使用了紅帽OpenStack平台後,富士通服平台服務OSS能向顧客提供更革新、安全及可靠的技術,同時大減營運成本。因此,我們可強力支援客戶將其任務關鍵系統移轉到雲中,這亦是數碼轉型的關鍵。」

是次大會展現了與多個合作夥伴強大合作,共同尋求更佳的數碼轉型方案,同時推動整個數碼化營商環境。

大會吸引了多個頂級IT公司精英到場。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