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3C任命于飛、林錦鵬為新港澳區總經理及副總經理

  •  
  •  
  •  

新華三集團有限公司(下稱H3C),宣佈已任命于飛為H3C港澳區總經理、林錦鵬為H3C港澳區副總經理,肩負起拓展H3C在香港及澳門市場的銷售、業務拓展及整體策略部署等重要職務。

H3C新任港澳區總經理于飛。

 于飛於二零零六年加入新華三集團,一直從事網絡安全、超融合以及雲計算等產品營銷和解決方案的推廣工作,積累了豐富的產品管理、市場營銷和團隊運作經驗,對業界IT發展趨勢有著敏銳的洞察力和理解。 林氏在網絡業界資歷深厚,擁有十多年的電訊及資訊科技營運經驗。林氏於二零零七年加入H3C,至今累積了豐富的銷售、業務拓展及管理經驗。

H3C新任港澳區副總經理林錦鵬。

香港作為跨國企業於亞洲地區營運的樞紐,H3C港澳區將扮演重要角色,為H3C整個體系走向國際化肩負了加強連繫、促進交流與推廣的作用。

新華三集團聯席總裁王景頗表示:「港澳區市場為我們提供極具潛力的業務發展空間。我很高興于飛及林錦鵬領導港澳團隊,聚焦提升H3C的先進數碼解決方案技術和產品的價值、充分利用整個地區的新興機遇,幫助客户在數碼轉型旅程中取得豐碩的成果。同時,H3C希望透過分享更多的成功應用個案,讓不同的客戶都能夠享受到H3C的先進數碼解決方案技術和效能卓越的產品,令業務更上一屠樓。」

于氏表示:「我十分榮幸能有機會出任這個新崗位,H3C以最優質的團隊以及頂尖技術,為企業提供貼近應用場景的全方位數碼化解決方案,涵蓋諮詢、技術、應用,以至培訓等範疇,協助企業於數碼化轉型浪潮中運籌帷幄,把握機遇。我熱切期待與港澳區的團隊和合作夥伴合作,進一步發展我們的業務,並為客戶在目前充滿挑戰的數碼經濟環境中帶來最大的價值。」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