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paces予「家」的感覺 打造全新「社區辦公室」

  •  
  •  
  •  

「Spaces 利園三期」今日(7月16日)開幕,為首個進駐香港的選址於銅鑼灣的利園三期。創意工作空間供應商Spaces為自由工作者、初創公司、流動辦公族以至一眾不受傳統辦公方式規限之企業提供超過65,500平方呎的創意辦公空間。

 

打造全新的「社區辦公室」

「Spaces 利園三期」的設計走歐洲風格,並融入本地特色元素。為體現Spaces以家的感覺為設計的理念,「Spaces 利園三期」在空間設計及服務當中,提供專業及舒適的埸地,讓客戶可以一邊享用咖啡,一邊與人分享、交流及協作,務求把辦公空間塑造成一個社區。新地點亦提供設備齊全的現代化會議室和私人辦公室,以迎合不同需求。此外,社區經理更會進駐每個Spaces創意工作空間,專門負責策劃及統籌全年不同大小的活動,如商業領袖討論、創意分享以及社交活動等。

Spaces以家的感覺為設計理念,配合高質素的服務,把辦公空間塑造成一個社區。

 

靈活辦公空間的增加

Spaces創始人兼行政總裁Martijn Roordink表示:「一場辦公空間革命正在展開,各類型大小企業都紛紛考慮轉向一些能提升生產力、激發創意及協作的靈活工作空間。」根據市場分析預計,2018年香港的靈活辦公空間數量將比去年增長超過40%;品牌計劃在今年內將在本港設立五個據點,包括上環、觀塘、黃竹坑及灣仔,合共提供超過236,700平方呎的創意工作空間。

Spaces提供可提升生產力、激發創意及協作的靈活工作空間。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