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Work進駐深圳以拓展華南市場

  •  
  •  
  •  

WeWork宣布正式進駐深圳以拓展華南市場。作為WeWork華南地區首個為創造者建造的社區,WeWork中建鋼構社區將於今年9月1日在南山區后海中心路盛大開幕,為更多本地優秀人才提供兼具領先科技及獨特設計的靈活空間,打造更人性化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WeWork進駐深圳充分展示了其拓展中國市場的決心,亦是其「中國創造」中的又一重要項目,WeWork將通過其龐大的全球創造者社區資源,進一步推動深圳和香港創業環境的發展、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智慧城市群和創新科技樞紐、促進粵港澳創新合作。

WeWork大中華區總經理艾鐵成先生表示:「WeWork進入深圳市場,將透過其全球平台和社區資源,打造更豐富、更優質的創作土壤,未來將繼續加快在廣州、深圳兩地的發展,與大灣區建設和發展的寶貴資源相結合,促進多地交流,推動深化港澳和內地的合作。」

WeWork中建鋼構店坐落於深圳灣的中央地帶南山區后海金融總部基地,作為深圳『灣區經濟』發展的重中之重和南山區的經濟中心,后海片區聚集了百度、阿里巴巴、騰訊、中國航天科技、中鐵等總部企業,匯聚創新力量。

WeWork中建鋼構社區保留了WeWork一貫的社區風格。在WeWork中建鋼構空間,WeWork設計團隊運用大理石、鋼鐵和閃亮的玻璃牆呼應深圳的商業感和科技感。同時,為給年輕創造者提供舒適溫暖的辦公環境,減弱高堂廣廈帶給人的疏離感和孤獨感,WeWork設計團隊通過選擇木作高度、材料質感、顏色、藝術品形式等方式,使空間更突出舒適和愜意。暖色的半透明隔斷卡座和定制的玻璃貼膜與角落開放的綠植相映成趣,貫穿三層的立體旋轉樓梯連接休息區,為社區製造了更多物理空間,不僅使上下走動更為便捷,更重要的是促進不同樓層會員間的交流,有效提升社區的凝聚力。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