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llinson品牌重塑 展示其一站式專業服務

  •  
  •  
  •  

Collinson日前正式宣布完成品牌重塑,透過忠誠營銷、旅遊體驗、保險及服務支援業務匯聚成為單一品牌, 進一步鞏固企業於全球忠誠營銷和禮遇解決方案的領導地位,為客戶帶來更廣和更深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近年快速增長

Collinson擁有逾30年豐富的市場經驗。透過內部強勁的業務増長及全球策略性收購,Collinson一直保持快速增長,近年更於《星期日泰晤士報》滙豐銀行國際追蹤200強中,被譽為英國增長最快速的國際企業之一。

為了全面展示其一站式專業服務及創新領域,Collinson將旗下三個專門提供忠誠度解決方案的品牌聚合重塑,其中包括國際忠誠營銷市場策略顧問ICLP、忠誠營銷商貿策略顧問Collinson Latitude 及其顧客交流平台Welcome Real Time。此外,其他旅遊體驗品牌及平台如Priority Pass™ 及LoungeKey™,加上保險及服務支援亦被重新匯聚成為Collinson的一員。正式邁向品牌另一個新里程。

提供一整合解決方案平台

Collinson的全新品牌形象旨在結合企業各項資源,包括公司人才、產品及服務平台,為品牌客戶提供統一整合性解決方案,務求透過打造優質的顧客體驗,協助不同國際知名品牌招徠、吸引和留住追求多選擇的顧客,而Collinson藉著是次品牌重塑將設計全新品牌形象,冀透過煥然一新的面貌,展現企業的創新與活力。

作為Collinson的創辦人,Colin Evans 將繼續出任董事會主席,而其兩名兒子Christopher Evans及David Evans早於五年前加入公司,現正擔任Collinson董事會的聯合行政總裁。至於高敏德(Kevin Goldmintz)及殷美莉(Mary English),則獲委任為Collinson亞太區執行副總裁,共同掌管亞太區業務策略與發展。

Priority Pass提升機場顧客體驗

高敏德表示:「體驗經濟是現今主要動力。作為全球首個原創的著名機場體驗計劃,Priority Pass是Collinson最引以為傲的旅遊體驗品牌,一直與國際知名金融機構、酒店及航空公司合作無間,作為提升顧客忠誠度的其中一個重要方案。Priority Pass的一大優勢便是其多樣性及遍佈全球的機場貴賓室網絡,提供全球超過1,200家機場貴賓室及機場體驗的服務,並將繼續致力加強貴賓室設備及提供更多元化的旅遊體驗服務,加上我們持續業務擴展,為顧客締造更睿智貼心的機場及旅遊體驗 。」

殷美莉指出:「品牌對忠誠度解決方案的要求往往因顧客的期望改變而有所不同。憑藉Collinson於忠誠營銷的專業知識及科技的應用,並及對顧客的獨特了解,我們將持續鞏固於行業中的領導地位,協助品牌打造獨一無二的定位,令品牌得以保持其商業價值。」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