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Micro Focus兩大運維監控解決方案 智能營運排除故障風險

  •  
  •  
  •  

近年持續變更、快速交付及使用者期望高漲的情況儼然是新時代的常態,傳統解決方案與架構已無法滿足現今的需求。全球第七大純軟件公司Micro Focus兩大監控解決方案Operations Bridge及Network Operations Management,利用人工智能、大數據及自動化更聰明也更靈敏進行監控和追蹤異動,修復錯誤,確保業務的穩定。

大數據分析混合IT環境

從混合IT環境中引入大數據分析,能迅速查找問題根源。Micro Focus Operations Bridge是業界首款容器式維運監控解決方案,使用Agent或Agentless模式,能從混合IT環境中收集事件、指標、數據和日誌信息,或作為一項服務進行監控。透過大數據分析,提高快速查找問題根源,減少達60%停機時間和90%
MTTR。Micro Focus IT營運管理解決方案區域經理黃家俊表示:「過去企業透過多個管理軟件監控網絡環境,但成本高、效率低。他們需要統一工具,利用結合人工智能和大數據分析的智能營運(AI-Ops)方式來管理混合IT環境,節省時間與人手,並引用商業導向思維管理業務的穩定。」

左起Micro Focus IT營運管理解決方案區域經理黃家俊、大中華區總經理陳明華及IT營運管理技術顧問陳文駒表示,在錯綜複雜的混合IT環境,企業需要嶄新智能營運方式來改善效率及免除營運風險。

自動化與分析

Micro Focus Operations Bridge提供超過8000個可選擇的Runbook,將繁雜的步驟變成簡單的處理流程,以協助用戶加速常見任務的自動化,消除手動錯誤和利用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RPA)降低時間與成本並提高合規性。此外,Business Value Dashboard亦可透過快速簡便的步驟,在幾分鐘內將即時或歷史數據建立專注於業務的報告和儀表板,將不同的指標和信息在任何帶瀏覽器的設備上進行分析。

Micro Focus Operations Bridge是首款容器式維運監控解決方案, 能從混合IT環境中收集事件、指標、數據和日誌信息,或作為一項服務進行監控。

NetOps 2.0網絡自動化管理方式

網絡安全威脅無日無之,加上網絡效能直接影響企業各部門營運,優質網絡管理更見重要。近年企業採用軟件定義網絡(SDN)與傳統基礎設施混合在一起,錯綜複雜,難以管理。Micro Focus Network Operations Management(NOM)解決方案支援嶄新NetOps 2.0管理方式實現網絡自動化,透過單一管
理介面統一管理多個不同網絡,即時知悉網絡健康、運行和配置狀態,快速診斷故障,提高網絡性能並減少停機時間。

IT營運管理技術顧問陳文駒指出,NOM解決方案能即時發現網絡內一切變動,還可以在網絡新配置後,發現不妥回復之前狀態,修正問題,免除營運風險。今天全球10大電信公司中有6家使用NOM解決方案,而美國超市巨頭也使用NOM解決方案管理著超過500,000個節點,監控全球其中之一最大零售網絡。


網址:www.microfocus.com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2588 5262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