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vesting.com透過Equinix提供更佳內容瀏覽體驗

  •  
  •  
  •  

互連及數據中心公司Equinix, Inc. 日宣布金融資訊網站Investing.com繼阿姆斯特丹及美國德州達拉斯,進一步部署於香港的Equinix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數據中心。

中國為最大市場

中國目前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系,聚集了愈來愈多發展成熟且熱衷於海外和國內金融市場的投資者和交易代理機構。不斷為世界各地用戶推出創新功能和嶄新內容的一站式財經資訊網站Investing.com亦視中國市場為業務重點。為確保其中國用戶能夠以低延時獲取豐富的互動內容,Investing.com需要一家能助其快速且穩定地連接中國用戶的供應商。

香港是亞洲區最大樞紐

香港鄰近中國內地以至亞太地區,是Investing.com的理想部署地點。透過Equinix香港數據中心,Investing.com能選用由超過80家供應商提供的各種網絡服務,並與其數碼供應鏈中的客戶和合作夥伴互連。自部署以來,Investing.com成功把握了中國內地市場的龐大商機,讓其亞太區客戶通過穩定而快速的資訊科技服務獲取最新消息和市場分析資訊。

遠至美國縮短存取時間

此前,Investing.com通過位於美國達拉斯的數據中心為亞太區客戶提供服務。然而,由於數據存取的距離較遠,導致網絡延時長達250毫秒;部署於 Equinix在香港數據中心後,網絡延時的情況即時獲得改善並縮短至平均50毫秒,有助Investing.com吸引更多用戶並增加網站瀏覽量,繼而提升業務。

  • 根據Equinix發表的《全球互連指數》(Global Interconnection Index) ,亞太區的互連頻寬將於2020年增長超過四倍,達到1,120 Tbps;其中內容和數碼媒體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預料將高達34%。Investing.com這次部署正反映了現今企業需要以分散式資訊科技基礎建設來配合高度數碼化的消費者需要。

 

  • Investing.com一直專注於擴展其環球服務,務求為用戶提供一站式財經新聞、即時股市數據和行業資訊。透過縮短了其應用程式、數據、消費者、員工和合作夥伴之間的距離,Investing.com可確保其中國內地受眾可迅速、靈活地取得多元化內容。此外,Investing.com通過Platform Equinix® 把其應用程式分佈於較接近網絡邊緣的位置,可為其Android和iOS應用程式加快載入時間,避免出現連線超時,從而提升用戶體驗。

 

  • Investing.com亦可受惠於Equinix網絡內的高密度生態系統,直接連接位於同一數據中心內的中國內地合作夥伴,從而加速在亞太區內的服務表現。

 

  • Investing.com 亦通過Equinix Connect迅速地與業務合作夥伴和終端用戶互連,同時亦能靈活地優化其地區和本地網絡結構。

 

  • 將系統部署遷移至香港並把其網絡帶到更接近用戶的位置,亦能夠讓Investing.com縮短澳洲和日本等重點亞太區市場的網絡延時,為用戶帶來更佳體驗。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