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國日報採用Nutanix推動數碼轉型

  •  
  •  
  •  

企業雲端運算企業Nutanix宣布大型新聞機構中國日報香港採用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後,IT基礎架構的表現提高一倍,提升了內部效率,進一步邁進數碼轉型。

不犧牲性能下轉型

中國日報是中國唯一的國家英文日報,並在全球發行。香港作為通往中國大陸市場的關鍵門戶, 《中國日報香港版》 包括印刷版和數碼版,提供了觀察中國大陸在經濟和社會發展方面動態的獨特視角。《中國日報香港版》為了推動媒體融合,不斷增強網站和流動平台,在推動數碼化發展的同時,全力提高IT員工的工作效率和網絡效能,而不犧牲網絡安全和性能。而這在傳統IT基礎架構由多個供應商提供,而且分別獨立運作的情形下,很難同時兼顧所有要求。

Nutanix「企業雲」超融合架構

Nutanix「企業雲」超融合架構整合了計算、儲存和網絡的IT基礎架構,大大提升效能。集團透過組合多個Nutanix服務器集群,建立經濟和靈活性高的災難恢復(DR)解決方案,省卻傳統DR的費用。集團自採用Nutanix以來,系統的計算和儲存能力提高了100%,反應時間從幾天縮短到幾分鐘,縮減網站頁面和應用程式的加載時間。

減少IT部門工作量

解決方案還改變了集團內IT部門的運作,在2017年,基礎設施維修和管理的時間減少了20%,團隊可以更專注於策略性工作,進一步發展流動應用程式。   中國日報香港版IT總監賈一帆表示:「Nutanix解決方案對於我們發展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業務,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並減少以往管理和維修不同IT基礎設施時所花費的時間和成本。這是一個功能強大,成熟且高度可擴展的解決方案,完全有別於傳統的計算和服務形式。我們目前正在考慮採用Nutanix的雲端服務,以便我們的應用開發人員能夠自助管理虛擬化資源,從而提高未來發展應用程式的靈活性和效率。」

Nutanix高級副主席兼亞太區及日本總監Matt Young指出:「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容許企業將多個獨立的產品,整合到完全以軟件為本的「企業雲」超融合架構中,適用於任何規模的應用。 我們很高興能夠支持中國日報集團的數碼化發展計劃,使得IT團隊能夠更有效率地開展程式發展工作。」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