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佳能Canon全面支持印尼亞運會

  •  
  •  
  •  

佳能Canon昨日(8月2日)宣佈將為8 月中正式舉行的第18屆亞洲運動會提供一系列專業拍攝服務。Canon將於主辦城市——印尼雅加達的亞運會主新聞中心中設立服務中心,為認可的攝影師提供可靠的技術支援及攝影器材維修服務,務求完美捕捉運動員的每一個精彩瞬間,見證47項比賽中即將誕生的462個獎牌。

1500攝影記者 拍下動人瞬間

Canon一直致力運用領先的影像科技推動運動項目的發展,包括奧運及東南亞運動會。而在今年的第18屆亞運會,Canon更將安排約15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記者出席,以最精湛的拍攝技巧,捕捉運動員的每個動態時刻,為大會、運動員及觀眾留下最動人的片段。

Canon一直以來都積極支持各類型的體育活動,圖為女子網球巡迴賽香港站,禾絲妮雅琪、V.威廉絲等巨星曾到訪香港。

全面的支援服務

Canon的服務團隊由多名來自不同地區的專業技術人員組成,能以十種語言為攝影師提供服務,包括英語、普通話、印尼語、馬來語、日本語、韓國語、泰國語、越南語、廣東話及他加祿語。而同時作為第18屆亞洲運動會的贊助商,Canon亦為是次亞運會提供全面器材支援,涵蓋影像輸入到輸出的一系列產品,包括相機、鏡頭、攝錄機、廣播拍攝器材及多功能打印機。而除了器材之外,Canon亦會為採訪媒體提供多種支援服務如功能檢測、更新驅動程式以及專業技術建議等等,積極以其影像專長,支持是次的體壇盛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