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orkday收購Adaptive Insights 強強合併助企業更快轉型

  •  
  •  
  •  

企業財務及人力資源雲端應用程式的領導者Workday,Inc. 已完成收購從事現代化業務籌劃的領先雲端企業Adaptive Insights。Adaptive Insights現已歸入Workday旗下,客戶將可通過單一系統針對整個企業進行更佳的籌劃、執行及分析,利用這個領先的雲端平台來推動其財務和業務轉型。

 

開創單一系統 予更精確決策

Workday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Aneel Bhusri指出:「要營運一間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企業,需要在合適工具和可靠合作夥伴的支持下,以策略性角度來進行業務籌劃。」Workday一直為全球大企業、教育機構及政府部門提供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及企業分析應用程式。Aneel Bhusri續表示,「Workday羅致了這個卓越團隊和技術,將可開創財務和業務籌劃的新標準,利用單一系統來讓客戶獲得所需情報以作出更精確的明智決策,邁向成功未來。」

隨著Adaptive Insights成為了Workday的一份子,各工商機構將可獲得一個更全面的籌劃系統來進一企促進財務和業務轉型。

同促創新 籌劃更佳方案

Adaptive Insights行政總裁Tom Bogan表示:「Adaptive Insights的創辦願景是建立一個雲端籌劃平台;我們現正為超過3,800家不同規模的企業提供這樣的解決方案,讓員工可以盡展所長。」Adaptive Insights希望通過的收購,與Workday一同繼續促進創新,同時持守著以員工和客戶為先的價值觀,提供更多的解決方案,讓所有的員工皆可盡展所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