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Work 進駐太古城中心三座

  •  
  •  
  •  

WeWork 在香港的第三個服務點——WeWork 太古城中心三座日前正式開幕,展示公司銳意拓展本港市場的決心,並致力為大小企業實現更人性化的未來工作方式。

WeWork 大中華區總經理艾鐵成在 WeWork 太古城中心三座的開幕典禮上表示:「WeWork在大中華區發展迅速,隨著 WeWork 太古城中心三座投入服務,展示了 WeWork 決心在香港市場快速發展的步伐。這個全新的共享空間滿足大小企業不斷轉變的需要,協助會員迎合全新及有效率的工作方式,並且著重合作、生產力、靈活性及工作的意義。WeWork 融合匠心獨運的精心設計、智能科技和出色的服務,是促進未來工作方式的先驅。」

WeWork 大中華區總經理艾鐵成。

擴展香港及華南市場版圖

WeWork 於 2016 年進軍大中華市場,在上海開設首個服務點,其後於同年 9 月把足跡擴展到香港。現時 WeWork 在北京、上海和香港設有 40 個服務點,提供社區、文化和服務來幫助 20,000 名會員發展業務。

展望未來,WeWork 將會繼續積極拓展大中華區業務,進駐多個新城市,包括 9 月份在成都和深圳增設服務地點、10 月落戶杭州。此外,香港中環的 LKF Tower 亦計劃於今年年底前開幕。 WeWork 也會於 2018 年底前或 2019 初,擴展到廣州及武漢,之後亦會繼續於南京和西安設立服務點。

艾鐵成補充:「粵港澳大灣區勢必成為經濟急促增長的市場。除了跨國大企業可以受惠於此,大灣區對中小企和創業家也是充滿發展潛力。我們期望與政府和本地夥伴緊密合作以促進更深遠的業務合作,並為區內的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出席是次活動,他稱:「香港的國際化及充滿活力的商業環境令我們可以連繋全球,超越界限。我們很高興 WeWork 能藉著香港的優勢,支持更多企業於香港設立公司,並把握由灣區帶來前所未有的商業機遇。」

融合美感、智能化和實用性的設計,激發創意及交流

WeWork 太古城中心三座整個服務點佔用四個樓層,提供超過 1,000 張辦公桌,旨在創建一個聯繫志同道合創造者的多元化社區,以實現WeWork 的使命。WeWork 設計每個服務點時,一直以創新、具效能及智能化為設計空間的宗旨,同時確保設計能引領新的生活、工作和玩樂的模式。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